目前日期文章:200509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9月28日教師節
其實對這天我並沒有什麼很大的期望
一方面自己敎的小朋友 也不太會表達什麼
家庭背景也不好的因素 家長也不會表達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老公聽岳母大人提過永康街牛肉麵  一直念念不忘
趁這次回娘家 就準備大快朵頤
雖然知道9.24這天在西門町有舉辦牛肉嘉年華
但是想說不方便就沒去了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胸圍的測量:
胸圍是從胸部最高突起點量出的胸圍;胸下圍是從胸部最低點量出的胸圍
罩杯 的選擇:下胸圍與胸圍的間差
A 罩杯10cm左右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開學不到一個月
我就覺得好累喔!
對教育的熱忱真的越來越少,
並不是因為自己不想敎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懷孕有很多禁忌
不能在房間裡面用剪刀 釘釘子
也不能剪指甲
害我到後面都有點神經兮兮的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像有點遲來的祝福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除了公家機關 有些公司行號星期一有補假咧
真好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Sep 15 Thu 2005 13:53
  • 抓周

日前在空中大學的書上看到「抓周」這個詞
文組的應該比較會知道
就是小孩子滿週歲的時候舉行的儀式
在小孩面前放很多東西  筆啦  書啦  一些有的沒的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第一個月的照片  

有看到兩個記號嗎 一個是 + 一個是x
在兩個記號中間的小米粒就是了  這樣只有一公分喔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下午去長庚產檢  如果依照懷孕的算法 寶寶已經是滿兩個月囉
蠻緊張的  照八週來看 通常可以看到小寶寶的心跳
中午在學校研習的時候  我做了一件很欠揍的事情
同事開玩笑的說搞不好可以知道是男是女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下次再把他可愛的模樣傳上來
這個小弟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常常會冒出一些很搞笑的話
第一次上課就冒出了:用這個卡好喔!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可以在網誌上寫有關懷孕的事情了
憋了好久的說
由於三個月內不能公佈 所以目前先用隱藏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呵呵 基於懷孕三個月內不能公佈的習俗
目前就先用隱藏的版面來看囉
現在我身上可是穿著盔甲般的內褲
他看似平凡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發生了啥事?
其實是........
我終於唱到歌了!!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d
並不是因為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情
也不是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8月30日開學了
公文的規定下 我們第一天就開始上課了
只是小朋友都還沒有課本
教室還亂糟糟的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