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新增
今天早上特地早起好好擦心機  用量出乎意料的少
只要輕輕一抹  在臉上就能蓋掉不少暗沉的地方
因為是霜狀的  所以很服貼  目前都感覺不錯囉
還好我選比較亮一點的顏色  為什麼櫃姐都愛推薦黃一點的顏色阿
明明就是明亮一點的顏色比較好看
還是他們怕深色的最後剩太多賣不出去嗎

10.25舊文
老了  已經到了不化妝不能見人的地步了
我不愛化妝  但最基本的粉一定會撲上
不然真的會被自己膚色不勻和黑眼圈嚇到
大學胡亂用粉餅  反正高絲用完換佳麗寶  佳麗寶用完換開架
反正沒有真的習慣用的品牌
一直到了前年  試用過同事推薦的CHANEL粉餅
驚為天人
那ㄟ價厚用...........
即使他比別的牌子稍貴了點  我還是寧願多花點錢用它
畢竟他的清透度跟清爽度真的讓我不愛上妝的人很愛
我真的不愛化妝
一年大概也才用一個粉蕊  就知道我多省了
沒別的事  下午也不會補妝  反正等一下就要回家卸妝了
這次的粉蕊又快用完了  剩下邊邊角角
打好如意算盤  週年慶可以買
結果前陣子扭弟趁我在化妝時  湊一腳
把我的粉餅摔到地上碎掉了
好心疼阿  剩下的粉就一粒粒了  雖然壓一壓還是能用  可是粉很容易用得到處都是
今天扭弟剛好想出去走走
好吧就去sogo  順便把禮券花掉
還是去看了CHANEL的粉餅  都已經決定要買的時候
小姐突然說  你的盒子是這種的嗎
ㄚ  不是ㄟ 
喔  那是舊型的  現在換新型的盒子了
...................我心想  你們粉蕊就不便宜了  又換新盒子 
那不是強迫消費者固定換盒子嗎
那..........我不要了  謝謝
(後來上網查  粉蕊就要1200  盒子要600  真的很貴)
後來原本打算要走的時候看到資生堂的櫃
想到最近打廣告的心機粉餅  我會注意到是因為它有粉霜系列
也就比較不怕摔
試用了一下  感覺也不錯  顏色很均勻
選了稍亮點的顏色  就不加思索的買了
盒子300  粉蕊950  而且小姐說之後出的粉霜都能放進去
其實我也知道週年慶快到了  到時候一定會有促銷
甚至網路上查也可以用八折價買到
可是我又不清楚自己適合什麼顏色  總是得試試才知道阿
總不能試了又不買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等之後如果好用再看看網路拍賣吧
這次一定要小心保護我的心機
希望自己也能喜歡上這個粉餅
順便一提  當專櫃小姐幫我上妝時  扭弟也拿了個粉撲往臉上抹
真是夠了!!!!!!!!!!!!!!!!!!!
我的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