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扭弟無辜的眼神
那是他剛睡醒
每天下班回到家時  扭弟總是會蹦蹦蹦的跑到門口迎接瞧一下
然後又蹦蹦蹦的跑走  期待你跟他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四五點的時候  有時候會陪他看MOMO台  巧虎現在沒有每天看
公婆如果都去上課不在家  就只剩下我和扭弟兩個人而已
扭弟有時候會自己玩得很開心  通常他自己靜靜玩的時候就是做壞事的時候
把泡梅子酒的梅子拿出來玩
把CD光碟塞到跑步機的墊子下面
動平常公婆不讓他碰的東西
把奶瓶的水倒出來玩
賊到一個極點
而且有時候他做壞事怕被你發現  路過時看他  扭弟還會對你燦攔的笑
想要掩飾他正在做壞事
今天睡前扭弟在嬰兒床裡玩辦家家酒
突然興致一來  拿奶瓶倒水到碗裡  假裝在煮菜
被我制止拿走奶瓶
扭弟很生氣的哭(想睡覺也容易哭)  後來我用擦乳液來轉移他注意力
扭弟沒哭了  學著大人把乳液擦在臉上
後來又偷偷摸摸的把奶瓶拿走  爬進嬰兒車裡完成他未完成的創舉
真的就是一副表情  嘿嘿  要倒下去囉
嗯~~~  不行喔
扭弟馬上從竊喜的臉轉成哭  而且一邊哭還一邊停下來看我有什麼動作
我只是看著他  沒繼續罵他
扭弟再哭一下  企圖能有轉圜餘地
發現沒用  自己乖乖繳械投降  把奶瓶交給媽咪
我有稱讚他好棒  扭弟就自己去玩沒水的家家酒了
小孩子的表情就是這麼藏不住  那剎那的表情沒拍下來真是可惜
今晚哄扭弟乖乖陪媽咪洗澡  讓媽咪好好幫他穿衣服時
我說乖乖聽媽咪的話  等一下玩泡腳機好不好
想不到扭弟穿好衣服後指著外面
我問想看巧虎喔  還是泡腳機  你帶媽咪去
扭弟就自己走到泡腳機的地方 
我真是驚訝  泡腳機他也才看過兩次  而且上次的時間是上個星期吧
他居然記得名稱而且知道位置
說到做到  答應孩子就要做到
就拿了泡腳機  準備好東西  就開心泡腳囉
扭弟雖然皮  但還是很可愛的啦
不知道之後  會是怎麼樣的哥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