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不宜飯後觀賞>>
老公今天請假去做體檢  公司給的福利
昨晚老公拿著體檢袋  翻了一下才發現
阿  要留糞便檢驗ㄟ  拿了個空管子給我看 
唉唷  我在吃東西ㄟ
即使是空管子  但知道跟便便有關  還是覺得很噁心
今天跟同事說老公要體檢  連便便也要檢驗時(八婆  什麼家務事都會說出去)
同事居然說有阿  小時候不是蟯蟲檢查也有拿過便便
有嗎  不是一張薄薄透明稍有黏性的紙嗎
沒有啦  一開始也是拿個小罐子裝便便
結果另一位天兵同事也說小時候有用過
................我真的沒印象ㄟ
結果同事又繼續說  換成有黏性的那種結果還有同學把大便包在那張透明紙裡
我跟天兵都笑彎了腰
我接著也說到自己小時候的醜聞
那時候要交那張蟯蟲檢查的紙  結果薄薄的一張  也不知道被我塞到哪裡去了
怎麼找也找不到 
慘了  我不想被老師罵阿
突然在桌上看到弟弟的檢驗紙
恩  反正弟弟被罵也沒差  而且應該不會有蟯蟲吧  我心裡這麼想著
就拿了弟弟的檢驗紙交了出去
果然.................壞心有壞報
隔了一段時間  檢驗報告回來了  老師把藥發給有蟯蟲的學生
全班就只有我和另一個男生有蟯蟲
老師拿藥給我的時候還說  髒死了  一個女孩子這麼髒
挖~~~~~我真的是欲哭無淚阿

總之老公體檢的結果.............太胖了
老公  要認真減肥啦~~~
好跳Tone的一篇(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