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累翻的一天
下午由於搭檔請假  平時帶托育班到三點的我  要繼續帶到五點
還好學生很乖  並沒有太累
接著又馬不停蹄的騎車回家接扭弟去婚紗店
因為要幫忙同事挑他的訂結婚禮服
現在的訂結婚禮服又好好看喔  而且同事努力瘦身的成果就是美美美
腰身的曲線整個明顯  好漂亮喔~~~
扭弟一進去婚紗店  原本不肯待在裡面
看到桌上的喜糖  馬上忘記要走  指著糖果要我開來給他吃
這誰教你的阿  我心裡碎碎念著
因為我平常很少很少幾乎都不給扭弟吃糖果
上次吃是因為在飛機上扭弟不停哭鬧  才給他吃糖果的
開了一顆  把他咬碎變小塊才給扭弟  扭弟怎麼會善罷甘休  繼續跟我要
結果有個婚紗店店員看扭弟可愛  又開了一顆  直接給他
扭弟的心就給了他  不僅給他抱  連我要上樓也跟我掰掰
等到扭弟嘴裡的糖果溶化的差不多才想起樓上的媽媽  要跟上來
真是現實的傢伙
樓上是禮服區  扭弟倒是開心跑來跑去  最近喜歡上洗手然後抽衛生紙擦手
動不動就指著洗手台要我抱他去洗手
後來又發現可以玩躲貓貓  又開心的到處跑來跑去玩了起來
研習下課的老公也過來和我們會合
就離開趕下一場--護髮spa
連飯都還沒有吃就過去了  因為不想害他們太晚下班
老公可享受的咧  看平日老公工作繁忙  頭肩頸給人按壓也不錯
原本想拍照的  可是太暗了便作罷  倒是扭弟比較坐不住
覺得那裡比較不好玩  一直想拿走我的包包  要我帶他走 
等到糖果出現的時候  才又稍微能夠控制住
他們的服務精神真的很好  並不會因為八點關門而少了什麼服務
一樣是做滿一個小時的護髮spa
做完已經是快要八點半了  這時我們才去用餐
難得的在平日跟老公享用晚餐
九點多了還是不能回家  因為家裡的狗飼料沒了  要去大賣場買 
所以還要再趕下一場
一樣是難得的平日去逛大賣場  人蠻少的  逛起來也格外舒服
只是真的很累  所以也沒有體力再去好好逛
等回到家都已經晚上十點了  洗好澡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
扭弟即使很累  還是想玩不肯睡  強壓著睡才肯睡
昨晚躺在床上  覺得自己像一隻肚子很大的青蛙  完全翻不了身
就是累翻兩個字
但能和老公這樣跑來跑去  還是很開心的
老公嘴甜的說還是老婆按摩比較舒服
呵呵  累翻但是很甜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