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寶寶依舊沒有轉正
還是好好的躺在那裏
自己做矯正動作 真的很懷疑 那個動作也沒擠壓到豬寶寶
他還是好好的橫在那裏呀  
我看會剖腹的機率會比較大吧
在候診的時候 自己就拿出手機開始玩遊戲
老公則是帶著皮皮的扭弟散步
聽到周遭人的聲音 可以明顯分辨出哪些媽媽是第一胎的
緊張型的通常都是第一胎
深怕自己營養不足  吃一大堆營養食品的  標準新手媽媽
不過當初自己好像也沒有那麼緊張  補充維他命甚麼的
比較傾向自然風 從天然食物中吸取營養
像是每天兩杯豆漿或是奶製品是一定要的
但是豬寶寶吸收的比扭弟恐怖 這樣的量並不是很夠
前一個月我常常抽筋 而且是大抽筋 抽完以後小腿會痛的那種
所以除了新寶納多又多加了鈣片 希望能滿足肚子裡的小傢伙
下次是一星期產檢一次  
醫生說下次如果還是沒有橋正  就要準備剖腹產的日子了
對我來說 只希望小傢伙平安健康就好了
開始倒數囉 豬寶寶的來臨
老公帶扭弟到嬰兒室看寶寶  老公說扭弟一開始還蠻興奮的
後來沒有三分鐘就待不下去要離開那裏了
晚上問扭弟 弟弟在哪裡 原以為他會指著媽咪的肚子
結果他把自己的衣服拉起來 指著自己的肚子 笑死我了
小朋友就是這麼可愛阿
後來又問扭弟爸爸睡那邊  結果扭弟指著床下的床墊
老公可憐的說 我好苦命阿~~~
看來在兩個小傢伙大一點之前 要先委屈一下老公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