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只能用驚險萬分來形容
因為掛號比較晚的原因  我們特地晚一點出門
想不到卻在高速公路上塞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平常只要20分鐘就能到達  這次卻花了一個小時
到醫院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十分了
扭弟在車上呼呼大睡  於是老公留在車上顧扭弟
而我則是下了車  趕緊衝到門診的地方  深怕門診已經結束
挖  我有沒有看錯  才四十多號  我七十幾號ㄟ
打了電話給老公  要他有等的心理準備
候診的時間  就是打手機的電動
心裡想著等一下要問有關剖腹的問題
等了半小時  恐怖的牌子又出來了  醫生跑去接生  看診時間必須往後延十五分鐘
好加在有晚出門  不然不知道會耗多久時間在那裡
到了一點多  終於輪到我進去看診
躺在床上  等著醫生檢查
醫生聽聽胎心音  摸摸肚子  突然說  ㄟ  胎位好像正了
我不敢相信  轉正了??真的假的
醫生用超音波照一照肚子  嗯  真的轉正了  要做......的檢查(檢查啥忘了)
棉花棒沾了沾陰道  拿去檢驗  下星期才知道結果
接著醫生手也伸進陰道檢查骨盆腔夠不夠大
嗯  骨盆腔夠大  可以自然產  說完就出去了
我是很想跟醫生說啦  醫生  不用測量  光看我屁股那麼大就知道我骨盆腔很大了
對於豬寶寶在36周神奇的轉正後  真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所以做矯正動作還是有效的
但我也相信一定也有神明冥冥之中的幫助  甘溫阿
看完診後  走出醫院  都已經兩點多了  算是破紀錄  第一次看到這麼晚
總之  老娘可以自然產真是開心阿 
到時候會努力把豬寶寶生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