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在家待產已經七天了  除了星期天的假性陣痛外
肚皮都沒什麼反應
我想豬寶寶應該很有可能和他哥一樣  住滿40周才肯搬出來
上星期六產檢  有去待產室觀察豬寶寶胎心音及子宮收縮的狀況
醫生看著記錄表  一個小時也才收縮一次
應該不會那麼快生  醫生這樣下了評語
不過去待產室的時候  幾乎待產室九間都有媽咪在待產ㄟ
真是盛況空前  記得去年生扭弟的時候  待產室都冷冷清清的
大家都想生個豬寶寶阿

趁著休假  外出買買東西 
熟識的店家老闆看到我都問怎麼沒上班  再猛然一看  很驚訝的說  你懷孕啦
老娘都要臨盆了  才發現我懷孕
婆婆用很奇怪的角度安慰我  說我的臉不夠胖  人家才看不出來妳懷孕
婆婆  你真是善良阿  其實是因為我整個胖  人家才會認為我是發胖而不是懷孕吧
繼同事七個月才發現我懷孕後  後面老闆(眼鏡行老闆和雜貨店老闆)兩發子彈   老娘一定會努力瘦身

放假在家整天上網看吃的  好想團購買東西喔
尤其是台中洪瑞珍的三明治
昨天晚上就衝去買了三明治的材料
火腿  吐司  還有美乃滋  其中美乃滋很重要  要買傳統型袋裝的美乃滋
才能和火腿交會出獨特的香味
今天就很豪邁的兩片吐司兩片火腿夾上荷包蛋
我的天ㄚ  就是這個味道  整個鼻腔充滿了獨特的香味
只是火腿的保存期限很短  40天而已  所以要趕緊吃完
不過這麼好吃  我應該很快就會嗑光了
知道生完之後就沒有口福吃東西(要減肥)  所以趁現在多吃點
放假在家  讓寶寶皮膚白白的豆漿也沒少喝
勤勞的公公早上買菜都會幫我去豆腐店買清漿(甘溫ㄋㄚ)
回來稀釋加點水  煮開就可以了  清漿真是香濃好喝
今天早餐超美味  心情也特別好呢  耶~~~

備註:孕婦喝豆漿非常好  因為它的營養和牛奶幾乎不相上下  唯一少的是脂肪
而且個人喝豆漿的實驗  生出來的扭弟皮膚又白又嫩  強力推薦孕婦們喝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