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陪扭弟玩時  我拿出小乾媽送的書唸給他聽
我指著圖片說扭弟 你看 襪子 鞋子 手套 帽子
結果突然間 扭弟跟著我說杯子ㄟ  
我還愣了一下  想說我有沒有聽錯 扭弟跟著我念ㄟ
再說一次杯子  扭弟又說了一次  
扭弟一共跟著我說四次 後來就不想說了
雖然不是很確定的說出杯子 但是音確實很像
那一剎那真的好感動喔
而且今天早上起床 扭弟也跟著醒來(應該說他是鬧鐘)
我對他說早 你好  結果扭弟也發出了類似你好的音呢
只可惜老公呼呼大睡 並沒有聽到
其實今天的重頭戲是在要上台跟許多特教老師分享我們的簡報
另一位大學同學也要做教學演示
我ㄧ碰到他 她就說昨晚緊張得睡不著
我自己倒是還好 心情只會跟著扭弟起伏呀 只希望我報告時能順利就好
終於 報告結束了 不用再懸著一件事
結束後只希望馬上衝回家抱可愛的扭弟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