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減肥日記的時間到現在又瘦了1.5公斤
只能說電子體重計真的超讚的  因為0.1公斤的增減就是有辦法老老實實的給你現出來
想逃都逃不了
而即使少0.1公斤  也會有成就感 
就這麼鞭策自己  減肥成績已經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快了
因為在餵母奶  也不想給自己過多的壓力
所以給自己六個月的時間將身上的肥肉去掉
預計一個月瘦2-3公斤  六個月要把肥肉減光
現在距離目標還有10公斤  越接近目標會越難減
因為一天需要攝取的熱量因為體重變輕  熱量也要跟著變少
所以到後期就是需要大量的運動來加速體重下降
其實說到大量運動也沒那麼恐怖
只要改變生活習慣  假日少睡一點  多到戶外走走  一眨眼半小時就過去了
但是到戶外散步身上不要帶錢  免得看到路邊小吃  又想買雞蛋糕或是紅豆餅了
上班多走路  能走就走  能爬樓梯就爬樓梯  動一動身體也會暖起來
這段時間待在家裡  除了固定的運動30分鐘  其實還真的沒什麼動
這樣對於未來上班  減肥之路更有信心
因為已經預備一找到空檔就去運動
至於吃的方面  少吃澱粉是我的第一要點  最愛的米血糕就此戒掉
尤其是蛋糕麵包少碰  如果非要吃不可就吃ㄧ點點  然後把食物給瘦子吃
少喝飲料  以無糖豆漿為最佳飲品(母奶還會多多喔)
後來發現自己胖很多的原因就是奶茶 即使是少糖  熱量都三四百跑不掉呀
多吃蛋白質及蔬菜水果  如果只吃蔬菜水果會很容易餓
蛋白質比較不會造成下半身的肥胖
這段期間我並沒有全部少吃或是吃的很可憐
還是有和家人去餐廳大啖美食  薑母鴨
只是會選擇性的  吃鴨肉  吃高麗菜  吃薑片  吃凍豆腐
而且我知道自己瘦的比預期的多  算是犒賞自己吃個美食
吃完大餐後多一點的運動也是要的
這次要下去中南部遊玩(其實沒有玩  都是以吃為主題)
看到我msn的暱稱就知道  只叫一份之旅 
沒錯  全部美食只叫一份  反正好吃的等瘦下來再去吃
這次美食與瘦身兼俱  就要和老公一起並肩作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