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萬事通真的是太神準了
昨天的節目就在討論減肥的話題
其中塔羅牌選擇  看你最難抵抗什麼誘惑時  我就選到美食誘惑  超級準~~~~
還好他有提到星座減肥的條件
我是固定宮的(天蠍  獅子  金牛  水瓶)
條件一是吃的不能差  意思是減肥若是無法享用美食  那他就不願意減肥了
準哪~~~~看我明明在減肥  可是每週都還是吃大餐  老妹都還問我你不是在減肥  還去吃吃到飽?!
條件二是和人打賭  意思是賭氣減肥就能有強烈意志力減肥成功
這也很準  老娘這次算是很持續努力減肥  連平常不做運動的我都會抓緊機會運動
為什麼還不是因為同事給的意外插曲  懷孕七個月了還以為我只是產後肥胖
不過並沒有生同事的氣  的確是太胖了
因為這個原因  加上老公給的獎勵(瘦身獎金)  這次算是狂狂狂狂減肥
雖然說狂減肥  但是愛吃的美食並沒有放棄  只是淺嚐 
因為我知道完全克制的結果會是忍到最後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固定宮的朋友們  我們有天生的原罪(愛吃)  減肥就慢慢來別急速減下來 
持之以恆最重要喔

減肥進度
這幾天一直停滯  不至於灰心  因為我知道這是停滯期
昨天猛然來個走路三十分鐘  回家量體重  就瘦了0.5公斤了呢
所以當體重停滯幾天時  可以來個熱血運動  只要三十分鐘就能突破僵局呢

p.s.基本宮(牡羊  魔羯  巨蟹  天平)減肥條件是
1.失戀 
2.胖到自己覺得不舒服
其他星座變動宮抱歉沒看到啦!  希望大家能快樂減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