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到老公或是妹妹有公司活動可以參加  雖然有些可能要白爛的跳舞耍笨
但如此的搞笑也能增加公司同事之間的情誼  讓我好生羨慕
終於學校難得的康樂活動又來了  去年比的是羽球  今年換成保齡球
雖然不敢說自己保齡球很強  但是和羽球比起來  我算是對保齡球比較有自信
同隊的隊員問我  你成績怎麼樣 
我還很天真的和他說不錯呀  (印象中記得以前打過八十幾分)
結果星期五和同隊的同事去練球
一次次的洗溝讓我的臉越來越青  挫賽  怎麼到第四格了才24分
馬上跑去和那位隊友說  我...........應該是墊底的
而且打完一局後才發現自己的拿球姿勢是錯的  挖哩咧
真的不是普通的爛~~~~~~~~~~~~

還真巧  打了兩局都是67分  也沒進步.............
而且看起來很好解的球  可是丟出去  球就是和球瓶擦肩而過
看到一個個的0分  我不禁碎碎唸著  那ㄟ阿ㄋㄟ  Wii的保齡球都很好打呀
下次舉辦Wii的保齡球好了 
同隊的隊友們上次羽球比賽拿到了冠軍  獎金5000元
這次也是覬覦高額獎金  希望我也能幫上一點忙
打球不行  就負責擾亂其他隊的軍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