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氣候的原因嗎  還是因為生理上的變化(產後掉髮)  還是什麼我不知道的原因
最近心情常會陷入不錄的狀態
常會往消極的地方胡思亂想
好加在有朋友同事還有老公會扮演不同角色的傾聽者
朋友同在專業領域  能給不同意見或是適當建議  讓事情能圓滿
同事則是當你需要大砲砲轟時  她則是比你罵的更兇更帶勁  最後大家氣消  笑成一團
而老公則是扮演著YA教授的角色  總是能帶著脫離世俗的思考模式  給你一盞明燈
「溝通的目的不是在於誰贏誰輸  而是在於完成」這是老公幫我解悶氣後  留給我的一句話

昨晚因為某件事情  又讓心情不錄了起來
先打給同領域的專業珠珠  聽完珠珠講完後  心情舒坦許多
後來老公回家  又再說了一次
老公聽完沒有說話  我問  你怎麼不說話
老公說我講的你又不愛聽  那些純發洩情緒的話就留給天兵同事吧(我笑了  是呀  能想像天兵同事會如何激動)
我還是要求YA教授指引一條光明路
老公說  人的一生  難免做事情會被誤解  只要對得起自己良心就好  沒什麼好氣的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施主所言甚是  老衲平時真是白燒香了(愧.......)

轉個念頭  往好處想  存好念不就好了嗎
不過說的容易  還是要多多修身才行

能有朋友、同事和如此俊俏聰穎的老公  真是三生有幸
謝謝你們當我的垃圾桶呀  甘溫~~~

老公不虧是老婆的太陽  總是能一句話就把老婆頭上的烏雲趕走
昨晚回來  老公說他上司對他說  難怪你那麼早結婚  你老婆瘦下來還蠻漂亮的
一聽完真是開心呀  要是有心情溫度計  應該破表了吧
不過很想跟上司說  我還沒減完肥ㄟ................
這樣要更努力減肥  讓他知道老娘其實是更加妖嬌美麗的  喔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