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學校親職教育日的主題  定為感恩
而我也把公佈欄上的文章  最後加了一句「時時感恩,處處溫馨」的一句話
其實這篇文章在上上個星期就想和大家分享了
只是世事難料  就在這段期間發生了四川大地震 
更是給大家一記重擊  是該好好感謝平時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平安  平安就是福ㄋㄟ~~~
先和大家分享一下同事的作品

我們學校每個月會替老師舉辦慶生會  這是校內一位很會畫畫的老師畫的
因為我是金牛座的  特別和他呼籲  要把金牛座畫漂亮一點喔
就出現這麼可愛的圖樣  真是甘溫阿  不過要和他抱歉的是  他問我金牛下個星座是什麼時
我居然一時間腦袋呆滯  說成巨蟹  害他差點漏掉了雙子座  應該是其他同事提醒
看得出來圖畫中包含了三種星座嗎  巨蟹  金牛和兩個小孩子(雙子)
順便送給即將要過生日的小傻文  wagamama  生日快樂喔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老公必須加班到快十二點才能回家幫老婆過生日
不過沒關係  我有兩個寶貝蛋  公婆的祝福  媽媽和老公的morning wish  真是非常足夠啦
老天爺對我真好  在生日前  有文章上了專欄  算是圓了個小夢想

接下來的願望
我希望大陸震災的人都能平平安安  包括台灣旅客也能平安返回國門
我希望我週遭的大人小孩也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最後一個願望  不能說  讓我在吹蠟燭的時候祈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