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筋骨酸痛  猛擦萬金油  按穴道還是沒法改善多少
同事介紹我去做泰式按摩  兩個人約一約就跑去做了  真是好同事呀~~~

一進去  櫃檯小姐會引導客人到沙發椅換鞋子  (左上圖)  並給你一杯熱熱的茶暖暖胃
電視下方的櫃子就是放客人的鞋子  鞋子脫掉即可  負責幫你按摩的小姐會把你的鞋子收到櫃子裡
總之一進去店裡就是整個享受啦~~~ 
因為是平日去  所以不用等待  等小姐準備好足浴的物品  就到接待室的後面做足浴了
將雙腳泡在水裡  小姐先將腳去角質  再抹上乳液
兩位負責按摩的小姐互相對話了一下  我才發現  他們不是台灣人  是正港的泰國人咧
沙挖低咖~~~  那這樣是真正的泰式按摩咧!!!!!!!!!!!
足浴約莫10分鐘  就上樓到按摩室了 
因為我們是最早到的客人  所以在二樓就有房間了 
樓上似乎還有其他房間  單人房或是其他風格的房間  不過只是我的猜測啦
進去房間(左下圖)  兩張小床上各放了一套浴衣  裡面剩下小褲褲  其他都要換掉  穿上浴衣
房間裡有淡淡的精油香味  佈置也很典雅
這時小姐在外面準備等一下按摩的物品  所以可以放心的換衣服
先躺著  小姐從小腿開始按起  慢慢向上延伸到大腿  背部和肩頸
真的很舒服  尤其到最後來個大轉身  聽到自己身體發出ㄎㄧㄚ 的聲音就很有成就感
整個就是放鬆  舒服到了極點
按摩完畢後  還會送上泰國出品的薑茶  彷彿置身於泰國呢
當然因為同事來過很多次 
她建議我們如果去做泰式按摩  不要開房間電視  怕按摩的小姐會不專心  果然是經驗老道呀
從足浴到按摩剛剛好兩小時  現在有優惠價999   算是很划算呢
花錢按摩  我在乎的不是保養品的好壞  而是推拿的手勁和時間呀
身體狀況在做完後有比較舒服  但個人覺得還需要再做兩三次  筋骨才能恢復正常
畢竟身體酸痛的狀況已經很久了  不可能做一次按摩就改善吧
最令我意外的是  做完隔天穿牛仔褲時  我的腿居然沒阻礙的套進牛仔褲裡
難道是泰式按摩發生了塑身的效果??  等之後有多賺點小錢  還要再去享受當貴婦囉
泰和殿網址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3號
電話:03-4918950  4918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