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  我家的電視遙控器電池應該瞬間耗了很多電吧
台視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和華視的蜂蜜幸運草  兩個都超好看的啦  讓我難捨難分呀
只能利用廣告時間互相切換


命中注定的情節超適合拿來當作辯論題目的
先講大概情節  男主角原本要和女朋友安娜求婚  卻因為陰錯陽差和另一個笨笨憨憨的女生(喬恩)有了親密關係
然後女生有了孩子  男主角因為家裡單傳  長輩期望著能延續香火 所以要求男主角要對喬恩負起責任
男主角愛的是他的女朋友 但是又不能違背長輩的意思 所以和喬恩約定 等孩子生下來之後就要離婚
喬恩也知道男主角愛的是別人 也不敢有所奢求  一切就是為了孩子繼續留在男主角家 直到生下孩子再離開
男主角的女朋友安娜當初因為追求自己的夢想 暫時離開男主角到外地工作 後來因為受傷而提早回台
現在就是演到女主角發現這件事情 

整個就是一個難以處理好的故事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不論怎麼作都會傷害到另一個女生的情形
畢竟喬恩算是第三者  安娜才是正牌女朋友  而且安娜和男主角的相處其實也沒有什麼問題  
所以孩子生下來之後  喬恩離開似乎是比較理性的答案
但是這樣畢竟太沒有人情味了  人家可是懷胎十月ㄟ  
這樣的討論在ptt版上不停的上演著  鄉民們各個是理性的評斷  真是越看越過癮
當然一不小心看到雷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啦  (個人喜歡雷啦)

還蠻想跟劇組說一下  現在喬恩肚子裡的寶寶才剛滿三個月
怎麼照的超音波已經有個人形啦!!!!!!!!!!!!!太誇張了 三個月 小寶寶才沒那麼大咧
可是可能需要溫情效果才能讓大家眼淚一直掉吧
畢竟上一集喬恩寫的懷孕日記  加上寶寶的超音波照片  真是哭點連環攻擊呀

老公那時在旁邊 加上  超音波照片的兔ㄘㄟ/  還有快逃到華視的蜂蜜幸運草
整個人就像瘋子一樣的心情三溫暖 想哭 又想笑(蜂蜜幸運草挺搞笑的)

蜂蜜幸運草看的時間並不多  不過還蠻吸引我看的
想說看之後八大的重播就好了  (如果命中以後開始變爛  就兩個互調)

最讓我意外的是彭于晏的演技  整個讚到一個不行
老實說之前都沒有什麼注意過他 唯一知道的是他和Jolin的緋聞
可是這次的演出真的讓我非常的震撼 老實說也是因為他才讓我想要繼續看下去
看這種青春校園喜劇片又讓我回憶起大學的時光阿(茶)

一個當媽的人看命中和蜂蜜 會不會很怪呀~~~
感覺上這應該是國中到大學年齡層在看的
我.........我可以裝年輕一下嗎?(逃)

繼原來我不帥之後  兩個偶像劇又讓我星期天必須晚睡了
命中注定我愛你部落格
蜂蜜幸運草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