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時纜車時常故障的新聞  在纜車開幕時常常上演
讓我對纜車的印象存著怕怕的感覺  又加上大排長龍的人潮 讓我對纜車更是興趣缺缺
可是我娘天生喜歡趴趴走  現在有了扭弟 更是愛帶著他到處跑

那天他們就坐了一次纜車  (我跟老公 邦尼在家睡大頭覺)
隔天我娘又拉著我們去坐纜車  (不是才坐過嗎??真的是很愛到處跑ㄟ)
於是坐了公車到了動物園準備撘纜車 一看不得了 又是長長的人龍  看來有的等囉
不過救星發功了  我娘已經坐纜車坐成達人了  
馬上要我們到對面坐小公車(棕15)上貓空  從上面坐纜車下來

照片說明  扭弟在等公車的時候玩起踩地上動物腳印的遊戲  有象龜  黑熊  老虎的腳印圖案
                  邦尼依照慣例  常常處於昏睡狀態

貓空那邊的商圈 東西真的是比較貴  而且有種快下雨的感覺
我們沒吃也沒晃就直接從貓空站坐纜車下山了  (所以建議上午就上貓空  免得下午打雷  纜車停駛)

我娘真不虧是纜車達人  貓空站雖然也是有人排隊 但是人群真的少很多  排了不到半小時就搭到了
而且我娘和老公負責排隊 我則是先去買票  從貓空坐到動物園站單程50元  有悠游卡當然最方便 不用買票囉

一個纜車裡面可以搭乘八個人  連小孩也都算一個單位喔  所以我們在很寬敞的空間欣賞美景呢
很幸運的 雨是在我們搭上纜車後才來的  也因為這樣 原本悶熱的纜車變得涼爽起來
可以俯瞰台北盆地的景色 晚上來看夜景一定很美
扭弟很開心的看著窗外的景色  興奮的數著纜車  1.2.3.......10
下纜車後就準備坐公車回家了  可以聽到山上已經傳來雷聲 沒多久纜車就停駛了
必須等到雷雨停了才能繼續運轉 排隊的人群也真是有耐心這樣繼續排隊呢
好家在我娘明智的帶領 讓我們舒服又快速的完成這趟短暫的貓空纜車之旅

扭弟對纜車的印象真的很深刻  隔了一個星期當我在整理纜車照片時  扭弟一旁看到纜車照片
馬上說出貓空兩個字 足以見得他多麼喜歡坐這個了  

p.s.請自備茶水  那邊東西都稍貴一些
動物園纜車站那邊有家黑店(關東煮)  一甁茶裡王居然要賣30元!!!!!!!!!!!!!!
7-11不是賣20元嗎 會不會賺太兇呀  

p.p.s.多數人是往返貓空站和動物園站  
如果在指南宮站或是動物園內站上車可能要等比較久喔(因為中間路程不太會有空車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