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端午節會翻盤
不過不是股市翻盤  而是我的職場生活翻盤
去年的課程計畫+教案噩夢又來襲了
所以最近忙著交出厚達300頁的課程計畫
連擠奶的同事都不禁說出你忙到黑眼圈都出來了
是呀  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潛能
當然老大說了一些試圖要激怒我的話  這次我都不想回應他了  到此為止吧

這個星期站導護  就只是早上  中午  傍晚這樣站著執勤 
我的肚子就能狂餓  吃了兩個麵包體重也沒變重很多  站導護似乎是減肥好幫手呢

除了站導護的累  還加上畢業典禮
昨天晚上的畢業典禮  我第一屆資源班的元老畢業了
入班四年  中間幾年和家長也有一些摩擦  但很幸運的  在最後能畫上完美句點
我想以佛學角度來看  或許上輩子有些恩怨  但這世我們能化解  消弭彼此間的嫌隙
能夠用積極的心態去為對方著想  希望往後遇到類似的事情  也能以豁達的心去思考
畢業典禮的最後  當我一想到和這些孩子相處的時間只剩下不到一小時時
不禁紅了眼眶  還是會捨不得他們呀 
還記得那時剛成班  幾個小毛頭才三年級  跟著老師一起打拼
現在轉眼間已經畢業  即將展翅高飛了
其中以前托育班一個我很喜歡的小朋友也要畢業了  還拜託同事幫我偷拍他的照片(是少女情懷嗎?)
不過典禮最後  還是有抓到他跟我一起合照  想不到他還記得我呢  加油喔  小翔

我們學校很棒的地方  能給予默默耕耘的小朋友一個獎勵
畢業典禮不僅是高材生的舞台  每位學生都是值得我們驕傲的
加油  希望在未來的旅途上  不論遇到什麼困難  都能學著長大 
一帆風順不會真正長大  學會突破萬難才能嘗到最甜美的果實

這個星期該說幸運嗎  不用頂著大太陽站導護  可是卻是下著大雨的站導護
雨大到穿著褲子膝蓋以下都是溼的
所以被迫穿著裙子裝淑女 
同事都說穿那麼漂亮  其實............是因為下雨怕淋濕下半身啦

最後最後希望腸病毒能在暑假銷聲匿跡
否則扭弟只能在家裡玩了
倒數倒數準備放暑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