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泡冷泉的時候  順便問問一起泡水的阿伯 蘇澳哪一家海鮮好吃
想不到阿伯撇開富美永豐不講  居然告訴我豆腐岬活海鮮
好吧 就試試看吧  畢竟是當地人推薦的  不過老公打趣的說 會不會過去就看到那個阿伯在炒菜呀

過了豆腐岬的大橋 看到的第一家店就是啦  店裡已經是滿滿的人 看來似乎真的是一家不錯的店呢
我們兩大一小(另一小邦尼還不能吃)  點了1000元的經濟合菜
蝦子新鮮鮮甜  扭弟終於可以稍微解饞一下  炒雙脆  味道也不錯  只是我拿的環保鐵筷很難把滑Q的海參夾起來

美味生魚片  鮪魚給的又多又新鮮 真是讓我這愛吃生魚片的人十足的享受
豆腐鯊  老公說煮得不錯  不過我沒有很愛吃啦
海瓜子 也是扭弟的最愛  因為這道菜 扭弟吃了很多白飯呢
可愛的蒸魚  想不到店家也能找出適合兩個人吃的魚  魚的大小是剛剛好呢
還有一大碗味增魚湯  那味增魚湯裡面的料實在多到一個不行  我吃魚都吃到快吐了
或許就是這個原因 之後還有一餐就沒有點太多的海鮮了
總之 感謝阿伯熱情的提供 這家海鮮店真的是俗又大碗  推薦給大家囉

地點 豆腐岬橋下右手邊第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