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的時候買了一台很新的二手機車  大家給他取名為歐露露
算是我的第一匹黑駒  雖然是50c.c.  但是主人在下我很猛  總是給他騎到像是重型機車
不過在有了小孩之後  我就改邪歸正了啦  現在都是乖乖騎車唷
話說之前報名了萬用揭示板的研習  因為和數學教法有關係 
而且透過電腦的示範操作  除了引起小朋友的動機  也能夠作具體教具與抽象概念之間的過度
可是這研習真是天殺的遠  在新竹師院ㄟ
現在沒車的我擺明只能坐火車下去了(就常理而言)
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實還蠻瘋的  就在前幾天  我有了騎機車去新竹的想法
老公第一個反對  也是唯一一個反對的人 
因為這種crazy的想法說給十個人  十一個人都會反對吧(多一個路人反對)
但是我實在是不想要從新竹火車站走去新竹師院呀  公車又不像台北那麼頻繁好等
總之  今天七點四十分  我就開著我的歐露露走省道往南到新竹囉
為了不讓老公擔心  我答應老公會慢慢小心的騎車
我真的也是慢慢騎  想說順便欣賞沿途風景  畢竟這樣的經驗也是第一次呢
大約是在新豐吧  就看到高鐵呼嘯而過
藍藍的天空  幾朵白雲  好美的天空呀
讓我不禁停下車  拍下這美麗的風景  短暫欣賞後就繼續趕路了

想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到了新竹 
還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還好我沒有坐火車下去  否則用走的到師院應該趕不上九點的研習吧
只能說還好有參加這場研習  等我摸熟一點這個軟體再跟大家分享吧
回去的路上有經過湖口老街  想說順道去看看吧
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遊客不多  但是這樣的老街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不過這樣的美景最適合和老公牽著手慢慢走  沒有老公陪在身邊  實在是沒辦法停留多久
說這麼多甜言蜜語其實是想要拉老公陪老婆騎機車環島啦  哈哈
是的  就如同我之前說的  本人總是會有些很瘋的想法
覺得一生總該做點瘋狂的事情
像高空彈跳呀  騎車環島之類的  都是我這一生想完成的事情(老公別發抖)
這次的新竹中壢短暫之旅  給我很好的體驗 
希望不久的將來  就能騎著歐露露完成夢想囉
謝謝你  我的歐露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