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雀躍的一刻來臨了
睽違已久的五字頭終於出現了  熱騰騰  今天早上量出來的數字59.8
雖然我妹勸我目標應該訂在55公斤  但我抱持的隨緣的態度(喂~~~體重哪裡是緣分呀)
唉唷  老娘已經好不容易瘦下來了說  再撐到55   那我可能永遠都無法吃到美食了
(老公應該心裡想  少來  明明每個周末都有吃大餐  上週日晚上八點半了還吃三片pizza)
其實自己能順利瘦身  真的是很幸運 
有要減肥的朋友們千萬不要灰心  不要急於一時減很多 
把這個當成馬拉松  重點是我跑完全程  我最後減肥成功  那才是重點

最近星期一到星期五幾乎是每天下午都會去附近走走操場  至少走半小時 
昨天走了六圈加上跑兩圈  算是最近最認真運動的一次  平常大概都是走三四圈
減肥後期還是得靠運動才能順利達成呀
如果這樣按部就班的瘦下去  期望暑假結束前就能達到我的目標
接下來就是以體重不復胖為目標了  如果有緣分就看能不能繼續瘦下去囉
但是每天早晚量體重還是必做的功課  隨時監督自己的體重有沒有亂上升

夏天真的很適合減肥  因為天氣有夠給他瘋狂超級熱
難怪非洲人那麼瘦(喂~~非洲人瘦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好嗎)
食慾真的會很差很差  尤其家裡煮的又是中式餐點(公公煮得很好吃  可是自己不偏愛中式料理)
午餐和晚餐合起來幾乎只吃一碗飯(晚餐天氣涼一點還吃比較多一點)
漸漸的  食量就變小了
而且肚子常被水果填滿  尤其是西瓜  冰冰涼涼又甜甜  真是讚到不行

呵呵  減肥日記即將進入尾聲呢  真是開心  雀躍呀  加油  還剩下兩公斤  呀呼

p.s.夏天很熱  千萬不要因為很熱就買了飲料來喝  飲料超級甜的  熱量很高咧
另外運動完以後不能馬上吃東西喔  最好等半小時到一小時以後再吃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