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班  超希望去上班的」  這個話應該很刺眼吧  想看的人自己反白
總之  是讓大家驗證我身材變瘦的時刻了  (感覺上這個才是重點  哈)
去西班牙自助旅行的同事回來了  兩個人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尤其是聽到同事的相機一下飛機就被西班牙人偷走  就整個不可思議到了極點
(題外話  西班牙扒手的技術真是有夠強的  要去那邊玩的人千萬要小心)
但是大目仔的同事仍然沒有發現我瘦身成功的事實  害我有些難過 (有啥好難過的  你也知道她是義眼呀)
還好去辦公室有其他視力正常的同事發現我瘦身成功了
這次的辦公室有我們的位子ㄟ  真開心 
這樣以後就比較不會有孤苦無依的感覺了  還有發東西比較不會漏了我們  耶
許多同事也變了髮型  多半是剪了頭髮  變得很俏麗呢
也有同事肚子也大了起來  不是變胖啦  是懷孕了  真是恭喜
晨會報告時還想說等一下散會後可以整理學生資料  建立檔案什麼的
想不到主任交派任務  要我去幫忙帶班  因為之前是代課老師  今天沒有老師帶他們
哇~~~  真是沒有心理準備呀
硬著頭皮  先叫他們打掃教室
打掃完畢還有剩餘時間  就想請他們上台發表暑假去哪裡玩
結果小朋友們都是台下一條龍  上台一條蟲  台下踴躍發表自己去哪裡  要他們上台卻又不敢講
然後下課幾個小朋友就圍著我說他們暑假去哪裡去哪裡
我心裡想  厚  那剛剛幹麻不講

打掃後還有一節課的時間要消化  先讓小朋友們小聲的自己講話聊天
後來靈機一動  就問小朋友誰有看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呀  有看的舉手
厚  不誇張  問完這個  小朋友眼睛都發亮了  26位小朋友裡面有16位小朋友準時收看
而且看的人以男生為主  而且大多數的小朋友都很喜歡陳欣怡的角色
對於存希和Dylan倒是沒什麼感覺 
甚至我講Dylan  小朋友有的還不知道我講誰
直到我講神父  他們才說  喔  是他喔
終於找到共同的戲迷呀  哈~~~

小朋友們真的還蠻可愛的  和資源班小朋友又有不同的感覺


同事從西班牙帶回來的洋芋片和巧克力
洋芋片是生火腿口味的喔  看包裝右下角  那個不是香腸  是生火腿
這樣一包洋芋片要2歐元多  可是同事說這個已經算很便宜的東西了
在餐廳隨便吃一餐都要20歐元(搶人喔)

中午和同事用餐  還被同事家長誤認為我們是同事帶過的學生  現在是國中升高中
哇乎乎  這個暑假前兩次被誤認為大學生  現在更進階到高中生了
我真的要飛起來囉  哇乎
看來瑜珈真的很有效  真的會讓你的年齡停住呢  哈哈
久久和小朋友同事聚ㄧ聚還真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