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整頓自己的coco  要讓錢出去流浪  好好的幫我錢滾錢
不過平常上班時間哪有什麼機會跑銀行
只能集中在寒假暑假時間去銀行好好辦事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自己的錢要怎麼投資
也有三四個人在問我
恩  我就一起說了吧
第一個你要先把自己的資產好好的整理
可以用的錢先整理出數目  再依照自己能承擔風險的程度做投資
如果你是很敢衝的人(不怕賠錢)那就拿50%到70%去外面滾錢
不然一般剛入門要投資的人  我是建議333分法
三分之一做高風險投資  例如股票  股票型基金
三分之一做定存  例如定存  外匯  或是債券型基金
三分之一則是留在身邊平時備用
推薦什麼基金  恩  我沒法說的那麼清楚
只能說股票型基金目前很熱門  如果現在單筆進去投資  有點風險
股票型基金適合定期定額  而且最好是定期定額個三到五年才能看出效益
另外如果你手頭上有幾家銀行戶頭  可以看一下哪一家的基金手續費比較便宜
而且如果利用該銀行設有的網路銀行下單  常常有六七折的優待喔
所以自己比較一下哪一家銀行買基金比較划算
然後........個人投資獲利大約是15%
會這麼高昰因為股市有飆起來  剛好撈到一筆
平常投資是沒有這麼高的喔  不過雖然這麼說  也不要氣餒
因為不投資的話  你的錢可是會越來越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