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婆出遊的關係 自己帶兩個小孩太累    就回台北娘家住一星期
很恰巧的碰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和父親節
讓老公晚上一個人在家  真是有些捨不得  (不過感覺上老公倒是挺樂的)
其實沒有外出都宅在家裡的話 根本不會察覺到情人節的到來
忙著顧兩個小朋友都來不及了 哪裡還有時間去想情人節是什麼時候
但是在情人節的前夕    我和另一名男性去搭了美麗華百貨的摩天輪(出軌?!)
我們兩個就在裡面卿卿我我了起來  親了好幾次 還抱在一起
別想太多 是跟扭弟啦~~~(行情已經淪落到只能吸引兒子了)
我娘則是抱著邦尼在旁邊等我們坐完一圈
看著許多情人們浪漫的攜手度過情人節  不禁心想好浪漫呀  
但是扭弟和邦尼的哭鬧應該會讓他們警惕  絕對要做好防護措施吧

老公務實的個性其實很難浪漫    
雖然說老婆都知道老公對老婆的心意    但女人總是愛聽甜言蜜語嘛
老公嘴巴不說 那也只能老婆自己寫寫文章勉勵自己 提醒自己囉(泣)
每到這一天 總是會回想起七年前的七夕情人節的情景
兩個人就這麼確定交往了
就是在那樣浪漫的氛圍下  小倆口才有那勇氣告白
才有後續的故事  交往 結婚 生了扭弟 又生了邦尼
老公 謝謝你願意陪老婆一起寫故事    謝謝你願意照顧老婆
很抱歉 兩個小寶貝被我拐來了 很抱歉  讓你一個人過節    
別氣喔  最多我回去後 兩個小寶貝給你帶一整天    然後老婆去逛街囉

今年要求老公的情人節禮物  居然和去年一樣ㄟ  都是減肥
老公去年的目標算是有達成了
今年則是要求*十公斤以下    老公加油喔 嘻嘻
希望明年不要又是要求減肥這項禮物了(強烈懷疑老公是故意不減肥的  省下情人節禮物)

往年七夕情人節小紀錄
2007年情人節
2006年情人節

p.s.美麗華摩天輪平日大人150元  假日200元   11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不收費  
      不過感覺上摩天輪和纜車比較  纜車小朋友比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