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再發生一件事情 我就在教室擺神壇
氣死了
一是家長一直要求課程內容  說什麼看不到重點 內容太籠統
短期目標不是本來就是要寫一個行為嗎  
然後詢問主管的意思 主管說要打類似教案的東西給家長
哪一間學校打教案給家長看呀 而且是一整個學期喔  
也因為那位家長的投訴 我從上星期就開始打個案報告
是呀  校長今天說了 批評很容易  
打了個案報告 一改再改  國語數學的教學策略及成效還不夠
連其他平時表現還有跟普通班老師聯繫的事情也要一併寫入
這些我都無所謂 反正留下一些紀錄也不錯
但是主管就一直催呀 說校長一直在關心
ㄚ奇怪 我們是不用上課喔 而且還要忙著重新整理家長要的明確目標
真的快死了
另外一件事情是學校某同事日前因為一個誤會跑去跟組長投訴就算了
好 我認了 是我不夠小心 不夠保密
結果最近又直接問主任 進資源班的問題
說什麼我們招收學生不夠公開透明化 ㄟㄟㄟ 是誰說要保密的
她質問先收進來壆生的情況 我說要保密  
她就大發飆 說我什麼態度
ㄟ 我實話實說呀 (你才是什麼態度咧 幹麻那麼兇)
然後主任就站在一旁 什麼話也沒說
只能說這兩個星期我真的是衰到爆  特教評鑑也沒那麼累!!!!!!!
好加在今天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喚了
突然翻到彰化縣啟智教材的實用數學  嘿嘿 教學措施 作業單都有了說
我馬上雙手合十  感謝觀世音菩薩呀
不過家長會不會接受.......恩 還不知道
但是至少我現在還不用打所謂的教案
另一件好事情是
原來 劉嘉玲還沒跟梁朝偉結婚ㄟ
活生生的例子呀
超級有錢的大富豪老人跟相對起來沒錢的帥哥
你要選誰咧
昨天晚上我跟老公說
希望他以後能像郭台銘一樣有錢  因為他已經有梁朝偉的面孔了
然後又重述了一次
像郭台銘一樣有錢  像梁朝偉一樣帥 不過 不需要像曾志偉一樣的身材
ㄧ講完老公馬上用臭腳攻擊
唉 在家才有歡樂的感覺呀
再上兩天課  靠最後的意志力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