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暑假作業之一  別笑我  連這樣的書都能看一個月(羞)



書的內容簡介  轉載於網路書店


國際旅遊作家與攝影家史蒂夫‧戴維(Steve Davey)從他豐富的旅遊經驗中,挑選出了他最喜歡的40個地點。


本書雖然提供了許多旅遊訣竅,但並不是一本旅遊指南。利用本書,我們希望介紹給讀者的是許多特別的旅遊地點,每個地點最多只需花你兩個星期就能往返。


三百餘張精采絕倫的美景照片,相信定能激發你無限馳騁的想像力。最後,除了跟隨作者的腳步,神遊本書中介紹的各地美景外,更希望讀者能身體力行,實地造訪這些世界上最令人難忘的地方。

書末並附錄各地的旅遊資訊網站(官方和私人皆有),方便搜尋旅遊及住宿資料。


 


40個天堂的書名下面有一行字 寫著 此生不可錯過的美景 看得我好心動呀
拿到書時 先翻翻裡面有沒有自己已經去過的地方
有的 是蜜月旅行去過的希臘 聖托里尼島
這樣自己還剩下39個天堂還沒去囉



這本書是作者以他自己豐富的旅遊經驗中 挑選出最經典的地區
為什麼這樣圖片居多 文字較少的書我也能看那麼久
因為常常看三四個景點就花了不少時間神遊 不是發呆喔
是想像自己也到了那個地方 推想自己適不適合去那裡(有的地方超冷超高 應該這輩子都去不了)
以及當地的文化 回想以前高中歷史有沒有學過
作者還蠻常推薦自然以及富涵文化的地區 並不會出現許多旅遊熱門景點
這點倒是還蠻合我的胃口的
當然這本書許多景點是旅行社開不了的 最好就是自助旅行 裡面也有一些自助旅行需要注意的地方


 


期許自己在10年內  能去幾個裡面的景點(好像太貪心了  至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