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弟日常作息已經習慣了
早上六七點就給我起床 ㄟㄟ 媽咪已經放寒假了 一起睡麻........
沒有用的 小傢伙就在旁邊一直吵  還抓我的臉  好好好 我投降了
起床順便去買個早餐 等一下還可以看九點的盤  嘿嘿  這可是我寒假的主業呢  希望多少能賺點零用錢
買了早餐回來  扭弟又來開始討食
也想喝我的豆漿 嘿嘿 這個完全不怕他喝 因為扭弟還不會用吸管
給他含一下吸管  
結果他居然吸起來了  挖 你也太強了吧
這是扭弟新學會的伎倆 -------9M6D用吸管
還沒還沒 還有咧
中午給公公帶一下  而我在樓上整理衣服
下來的時候突然看到小傢伙已經再樓梯的第二階了
還準備繼續爬上第三階
9M6D------爬上樓梯
後 你一天就展示兩項新伎倆喔
現在扭弟是越來越皮 每天都要拓展新大陸
不好好看緊  其實還蠻危險的
我也準備了寒假課程  給扭弟充實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