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課常常被小朋友氣得要死  可是想想跟他們相處比在外面公司黑暗面比起來  我還需要氣什麼呢
而且還會有天兵事蹟調解身心  
會生氣也是因為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小孩看待  心裡頭替他們著急才會對他們嚴厲
希望新的一年小小天兵的趣事能持續  至於老娘的性情能控制得宜(真是宏願1058742887.jpg )
說說小朋友們的天兵事蹟吧

事蹟一
同事請了婚假  該班的小朋友下課跑來找我聊天
我問他你們老師去哪裡度蜜月
不知道  老師沒說
喔  老師沒說喔
老師只說他要去夏威夷
(聽了差點昏倒)那就是去那裡度蜜月啦~~~

事蹟二
請小朋友去健康中心幫老師拿冰箱裡的奶瓶(每天擠好的母奶)
小朋友也照預期般的拿回我的奶瓶
但是事情並非如次順利
隔天健康中心的護士阿姨跟我說
你是不是叫某某某來幫你拿奶瓶  我說對呀
他昨天砰砰砰的跑進來  直接去冰箱拿了東西就走出門
護士阿姨叫住他  你要做什麼  
小朋友呆住沒說話
阿姨問他說  你是不是幫羊咩咩老師拿奶瓶  
小朋友點頭如搗蒜
那你拿養樂多做什麼.........1058742878.jpg

奶瓶和養樂多瓶有那麼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