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9238921.jpg 
先說明這照片不是我拍的  是妹妹轉寄給我的信件  在12/1剛好金星木星拱月  形成天空在微笑的有趣圖案
那天剛好錯過這天文奇景(泣)  還好妹妹貼心轉寄照片給我  也分享給大家囉  (也感謝那位不知名的攝影作者)

在老公正常加班的那段時間  晚上十點多回到家  我們兩個還能夠一起上床睡覺(←喂  別想歪  是正常睡覺)
常常在熄燈後  都會在跟老公聊聊幾句  雖然老公主要目的是要老婆幫他按摩  
這樣的星光夜語  總是能凹到老公跟老婆講幾句甜言蜜語  這樣心都暖了  晚上也會比較好睡
不過現在老公是幾乎每天十一點多才下班回家

星光夜語的重責大任落到扭弟身上
甜言蜜語這招狗腿的扭弟很行  常常在很頑皮  快惹媽咪拿棍子打人之前  就會抱著你說媽咪我最喜歡你了
雖然很機車  也知道這是脫罪之詞  可是媽咪還是會上當的氣又消了 

與扭弟的星光夜語中  起先都是扭弟不想睡覺  凹媽媽講故事給他聽
後來就變成自己一直講話  有時候是講今天發生的事情  有時候是講卡通內容
最近變成了扭弟自己說故事給媽咪聽  很有趣
而且還知道要用以前來開頭  只是很好笑的  幾乎每一句都先來個"以前以前'
會說  以前以前有一個長頸鹿  大象還有猴子  以前以前有一個長頸鹿在吃草  以前以前.......
昨天還新增了熊貓  嗯  不錯  內容有變化
而且還會說以前以前有一個大大大大大長頸鹿跟小小小小好小的長頸鹿在吃草
雖然整篇故事像是跳針般的重複那幾句話  可是就是喜歡小孩子的那種天真

在熄燈後  給兩兄弟培養睡眠情緒的過程中
我很享受那段星光夜語  沒有五光十射的電視干擾  也沒有玩具讓孩子分心
就是能這樣靜靜的和孩子對話  
常常會想還好生了小寶寶  否則老公這麼晚回家  一個人獨守空閨還真可憐
現在有了兩個小寶貝  還嫌床太小咧

有空就多和家人或是情人星光夜語一下吧  :)

p.s.老公也該學學兒子  要求老婆按摩前  也說個"我最喜歡你了"之類的狗腿話吧  2歲小孩都會的技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