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取暖之旅中  最後一個景點就是這裡啦
這家小義大利可以說是歷史悠久的店吧  記得在大學的時候  台中就有小義大利
想不到員林也有小義大利餐廳  兩家應該都有7.8年以上的歷史了
little1.jpg
我們點的是套餐  有麵包  沙拉  濃湯  主食  和飲料  這樣349元(主食能點230價位的餐)
麵包溫溫熱熱的超好吃  恰到好處的嚼勁  微酥的外皮以及裡面淡淡的迷迭香  
讓我回想起在希臘旅遊時的麵包喔  麵包是可以無限量供應的
沙拉有果醋和水果優格的  果醋比較酸  老公吃了一兩口就跟我交換了   
little2.jpg  

濃湯滿滿的料  有許多馬鈴薯以及蘑菇  邦尼可是不停的吃著馬鈴薯呢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確切名稱忘記了)  滿滿的海鮮料  要是扭弟在應該會一直跟我搶吧
茄汁的部分並不會過份的濃郁  我想應該是用新鮮的番茄去敖煮茄汁  所以是天然的味道
因為邦尼不能吃海鮮義大利麵  所以另一道選的是牛肉義大利麵
這種白醬牛肉義大利麵  很特殊的味道  不是普通的焗烤白醬的味道  
只能說這種沒吃過的味道  讓我一時間比較難去習慣  吃了幾口還是很難分辨醬汁的成分

飲料部份也不馬虎  白柚茶以及藍莓果粒茶都吃得到果粒

吃飯的時候和老公聊天  說交往的時候  也沒吃過幾次餐廳就讓你追到手了  真不划算
而且出去吃飯多半是吃火鍋或是日本料理  這種西式料理老公比較不愛
所以一年幾乎吃不到一次西式餐廳  (男生會覺得吃不飽又貴)
這只是聊天之中的話題  其實我沒想那麼多  而且原本就想要請老公吃這個
想不到老公最後拿著帳單要付錢  我說不要啦  我請你
老公說了一句算是補當初追你沒吃到餐廳的部分囉  
好吧  的確是很久沒有這樣浪漫了  (尤其是兩個小鬼頭都要照顧)

小義大利
04-8373090  建議先訂位  
510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2段3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