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自己做餐點了
一方面公婆煮的很好吃 不用我動手  另一方面  照顧扭弟也沒有機會好好下廚
不過簡單的早點倒是難不倒我其實雖然說難不倒 但是在寒假開始的前兩天 我也是帶著扭弟去買早餐
偏偏老闆又很機車  知道我是老師
說你們放寒假啦  當老師真好之類的話
幹麻幹麻 當老師是坐領乾薪嗎  我們也是很認真  
還要應付機車家長跟隨時擔心學生發生意外受傷
各行各業都有他的辛苦  
好賺那你就進來這個行業呀 幹麻說這種話
只因為我們的假期集中在寒暑假就是原罪嗎
沒看到我們平時不能請假  
反正老闆很機車的這樣說 惹到我了
老娘開始不吃你這家早餐店了 老娘自己煮
這兩天就買個蛋餅皮 自己煎個蛋  加上喝到爽豆漿  便宜多了呀
而且公公在市場買的蛋餅皮更便宜 ㄧ片才3元  豆漿一大包10元
要不是因為早齋 自己也很想加個料 做個火腿蛋三明治也不錯
寒假輕鬆做早餐 衛生又省錢  邊吃邊看盤  嗯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