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有機會擔任發消費券的工作
不過面對新的  而且又是發錢的工作  其實還挺害怕的  很怕會發錯錢
還好主任管理員分配工作  我是負責核章的管理員
面對各式各樣的人來辦理  感覺自己超像銀行行員的  
工作一整天  只有發生兩個人來領的時候  對我們抱怨這政策勞民傷財什麼的
甚至其中有一個人還很衝  說少證件的話  那算了  我就不要領了  3600元又不是什麼錢之類的話
但是我還是笑笑的  趕緊辦好  把這個人用好趕快讓他出去
不過我同事就不高興了  跟他回嘴  說你那麼兇做什麼
那個人當然不會把我們放在眼裡  還是一直罵我們  甚至主任管理員出面還是一直沒禮貌
直到警察先生過來以後  那個人才小聲的跟警察解釋怎樣怎樣的  就不敢說什麼錢數好以後就走了
據附近民眾說那個老爺爺很有錢  跩的很
要是真的不屑這個錢  那就不要領呀  不要把我們當作政治充氣娃娃出氣  我們只是工作人員

還有人自己證件沒帶齊  回去拿了以後又過來
拿證件給我們是用丟的  而且眼睛看都不看我們一眼  超跩的~~~
還跟我們說  我們跑好多地方  很累ㄟ  我老公一間房子  我自己一間房子  我小孩又一間房子

結論是......有錢人通常沒水準  超跩的!!!!!
真是同情銀行行員之類的服務業  有時候會被人當出氣筒  

當然一整天下來面對了幾百個親自來領的人
其實大多數的人都是很親切很有禮貌的  而且和選舉不同的是小孩子可以跟著家長一起進來
一起瞧瞧這超像玩具鈔的消費券
希望這是台灣史上唯一一次的發放消費券  
之後台灣景氣能快點好起來  不用靠消費券也能振興經濟

至於自己的消費券要怎麼花  目前還沒有定案
慢慢再來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