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新湘菜的店名很特別  一直讓我以為他和101有什麼關係  其實一點兒關係都沒有
妹妹很喜歡這間餐廳的味道  所以我這鄉巴佬就來嘗鮮看看
不過或許是因為老媽一直嚷著菜太辣  小孩不能吃  這次送來的菜  幾乎都不辣
1010-1.jpg
先上來的是腐乳空心菜(我妹極度推建議)  可是吃起來感覺還好ㄟ  覺得腐乳的味道可以再明顯一點
白飯端上來是一小碗一小碗的  妹妹說這是一個個蒸煮出來的  
因為不能吃澱粉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  不過小小一碗就要20元  真是粒粒黃金呀
飲料在用餐時就會送上了  因為菜通常會很辣  所以飲料很貼心的先送上
串燒蝦12隻380元  很好吃的一道菜  而且連蝦殼都能吃進去
似乎是因為有先炸過  所以皮才能脆到能入口的階段  配上辣辣的味道  讓人想一隻接著一隻吃
1010-2.jpg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算是這次點的裡面最辣的一道菜  不過份量超少  肥腸和豆腐超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活動  用消費券點臭豆腐肥腸阿干鍋和串燒蝦只要500元
可能太多人點  造成裡面的料被瓜分掉了??
為了小孩點的上湯蛤蜊蒸蛋  識貨的兩個寶貝乖乖的把這道菜吃光光
蛤蜊鮮甜的湯汁讓蒸蛋的甜度又提升一級
清炒豆苗算是很健康的一道菜  個人是很喜歡這種清爽的口感  
不過其他喜歡重口味的人都把這道菜留給我吃就是了(我是真的覺得好吃咧)
1010-3.jpg
梅干扣肉應該是很下飯很好吃的一道菜  扭弟就吃了不少  而且用筷子輕輕一夾  肉就化開
用來配飯應該能吃下兩碗飯吧
最招牌的孜然排骨一根130元  若沒有配著吃那些香料會覺得排骨味道稍淡
可是配著吃就會體會到所謂菜名說的神仙孜然排骨  整個口腔都是孜然的香味
我是還挺愛孜然的味道  不過排骨有肥有瘦  個人是愛吃瘦肉的部份啦
甜點和飲料也都在水準之上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  還很貼心的自動降低辣度.......
只是整體來說  價格還是比較貴  若能再便宜一點應該會更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