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jpg 
好久沒有和這麼多同學聚聚了  大多都是同學結婚的場合才能集合這麼多人
這天日子應該很好  老公剛好也有好友這天結婚  而且都是中午
所以這次喜宴咱們夫妻是分開跑攤  扭弟在家由公婆帶
邦尼則是由我帶著  也因為如此  沒什麼機會好好拍照 還有很多同學沒拍到
每次和老同學聚聚  心情總是會特別好  
講到過往的趣事  是永遠講不完  
十二年的友情  當然還有下一次的十二年  下下次的十二年(挖  那就五十多歲了)
感謝老天把我們這群貪吃又愛玩的人  都編在特四甲  
這樣說或許有點肉麻  但是真的很愛咱們特四甲呢(羞逃~~~)

小富和char班遊就靠你們囉  titan反正也單身沒事  去幫忙吧  

以前是胖胖現在是瘦瘦  尊稱瘦瘦為蘇格蘭狗的前輩  哪天來時裝表演  滿足我的格子癖吧

金桔檸檬夫婦  再苦一段時間就撐過去了  我是這麼催眠自己的........

bess夫婦  一個孩子不算什麼  再生一個就知道多累人

三對新婚夫婦  帶小孩一點都不累  (推人進火坑的話)  不過要生還是早點生喔

h2o  感謝你的喜宴  讓大家有機會聚聚  平常就很美麗  當天更是無與倫比
        見到你幸福  我這室友也會跟著快樂  快一起進來帶孩子的天堂喔~~~
        還是真心的祝福你們永浴愛河  白頭偕老

poio  下次記得把班長留住  我兒子等著跟他玩呢

小富的兒子皮皮  很抱歉那天害你被關在廁所一個小時  
 
本文應該有千言萬語的話  可是肉麻話實在說不出口
就用在小富家那一聲糗到爆的「喀」來表示心裡的激動吧(這什麼跟什麼~~~)

上次的同學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