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月通常會覺得很漫長  因為2月28天  然後2月有寒假春假  
   相較之下就會覺得3月特別的漫長
   不過到底要冷到什麼時候咧  兩個小寶貝都已經常跑診所到我都想入股那間診所了

2.其實三月最忙的事情是房事  別想歪  是真的房事
   原本有看中一間房子  可是地種是工業用地就算了  還價錢超硬  
   另一間房子價錢可以考慮  但是有壁刀風水上的問題
   家人有所顧慮就不要了  不然要是買了下來  以後有什麼問題就等著人家整天拿話酸你
   這兩個月算是看了幾個點  反正沒有好的房子是不會輕易換房子的  多看多學吧
   看那個工業用地也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
   這段期間就多存點錢  免得之後房貸裝潢啥的不夠錢  
   實際要考慮到買房子的時候  才發現身邊怎麼都沒什麼錢咧......
   房事就慢慢等吧  有緣就會出現的

3.這個月體重一直沒能好好的減下來還有向上提升的趨勢
   我想是因為早晚喝豆漿膩了吧
   同事看我提著豆漿  對我說你是我看我最持久的豆漿人
   我笑了笑  .......豆漿人  這什麼詞兒呀?!
   天氣趕快變好吧  老娘想運動的咧

4.最近愛上了咖啡
   以前很愛奶茶  但是後來為了減肥戒掉了奶茶  可是又跳進另一個火坑  咖啡
   然後用無糖咖啡來遮掩咖啡還是有熱量的事實  為啥有熱量  因為有加奶精  
   一杯M的咖啡就很滿足了  所以卯起來吃M的49元早餐 
   好吧  等櫥櫃裡的咖啡凜廖了就不喝了 

5.佛心來的話
   我妹身邊有許多仙女  神童  最近不約而同的跟我妹說  ㄟ  你姐最近變漂亮了說
   甚至還有人說老娘像蕭淑慎......真是佛心來的呀!!!  
   不過太扯的話可能會列為地獄剪舌頭的證據喔  可別說蕭姊姊我沒有提醒你1058742874.jpg
   可是我看自己的照片  卻怎麼也看不出來哪裏像了
   319-7.jpg  
    唯一像的部份是黑眼圈吧 
    跟邦尼玩自拍  邦尼超可愛的  已經會和相機擺出阿伯打招呼的姿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