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Jolin發行新專輯了
曲風和之前差很多  每次都讓人有驚艷的感覺  超讚的
不過對於其中的某些造型  乍看之下我是不太能接受啦


所以才會在巴布上碎碎念了造型師跟他有仇的話
可是回應熱烈  老公  小姑  妹妹全來問我原因  我也無法說明清楚
好吧  有圖為證
848c8603eaef48a8d53f7c58.jpg  
這是在花蝴蝶專輯中大丈夫MV其中的一個造型  上衣的袖子個人覺得超漂亮
髮型也是很美  可是胸口那個嘴唇  有些扣分  加上那紅色的短褲是怎麼回事
只能說不合我的胃口呀
還有一張是在娛樂新聞網頁看到的
EN05_004.jpg  
這又是什麼褲子  顏色搭配的有點怪ㄟ
雖然說蔡依林很可愛很漂亮  可是這件褲子真的狠猛  可以超級扣分的
即便是金城武或是梁朝偉穿上這件褲子我都會離他遠一點  
會這樣說是因為無法忍受可愛漂亮的Jolin被打扮的怪怪的
心中吶喊~~~還我漂亮的Jolin
像Jolin幫董氏基金會拍的無菸新態度的廣告  那身OL的裝扮就超哈的
沒辦法  我就喜歡這種中規中矩的啦
可是雖然這樣說Jolin的造型怎樣  但是只有這兩個造型我比較不能接受
其他的造型還是很美滴  而且歌也很好聽喔
期待之後會有什麼新的MV出來(流口水.....)

順便一提
以前國小六年級的時候  跟鄰居一起買了七彩直條紋的褲子  超台的  
(老妹  還記得我說的哪一條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