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在做什麼  明明小孩生日那天是母難日
我卻是忙著讓他歡喜到極點  應該是上輩子欠他的吧
星期五即便身體"微恙"  仍然請假帶他出遊  到六福村去玩
拜老妹熱心告知  1979年出生的人在今年五月底之前遊園都不用錢
於是趁著天氣晴朗  就帶著扭弟去六福村了
扭弟未滿110公分  所以也不用錢  我們兩個就這麼無料的進去六福村囉
0424-1.jpg  
扭弟真是膽小  一開始連木馬都會怕  半哄半騙的才騙上馬
連跟媽咪自拍都還是緊張兮兮  不太讓我的手離開他  要我緊緊抱著
後來坐完木馬  才發現沒那麼可怕  就比較放寬心了
0424-2.jpg  
接著去看鳥飛飛的表演  有許多特別的鳥類  藍帶金剛鸚鵡  犀鳥  
看著許多鳥在裡面飛舞  真的很壯觀  扭弟對鸚鵡會模仿一些聲音感到好奇
0424-3.jpg 
接著扭弟慢慢卸下心防  開始對遊樂設施沒有那麼害怕了
獨木舟  巨嘴鳥  摩天篷車  都開始願意甚至主動玩了
0424-4.jpg  
還是非洲部落區最適合小小孩過去玩  裡面也有許多可愛動物給小朋友看
0424-5.jpg  
騎著猴子腳踏車在空中遊猴園  從上面俯瞰猴子是很特別的經驗
不過可累慘了我  因為這是人力腳踏車  全程是要自己用腳踩的  扭弟腳不夠長  所以只有靠自己
而且騎到後面看到一些人在排隊  仔細一看是遊園公車  到猛獸區觀賞動物
重點是距離發車時間只剩下15分鐘了  天呀~~  那得加緊腳步衝回原點才行
死命的踩  然後發狂似的衝到遊園公車的排隊處(花媽上身)  還好有排到
0424-6.jpg  
對於這樣觀賞動物是很特別的經驗  感覺自己好像來到侏儸紀公園
小時候也有來六福村過  只是當時記得不是密閉式的公車  所以可以充分的聞到動物便便的味道
現在這樣的公車舒服多了  而且也比較安全  
0424-7.jpg  
最後的ending  跟六福村的大蛋糕合照吧  年齡可是跟媽咪一樣大喔

同場加映扭弟當天慶祝生日場景
0423-1.jpg
最開心的應該是邦尼  吃的滿嘴奶油
扭弟  這樣過生日你應該滿意了吧  未來的日子也要乖乖喔! 

p.s.平日去六福村旅遊品質真的好很多  人少就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