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高雄原本要去楠梓吃小籠湯包的  結果當天不知道爲什麼居然沒開
害姨丈辛苦的開車送我們過去  白跑了一趟  不過姨丈真的脾氣很好  也沒說什麼
直接開到左營  帶我們吃更好吃的餛飩湯  
在左營大路上  麥當勞對面有一家不起眼可是生意超好的餛飩湯
而且是有名到到左營一定要吃的餛飩湯
皮薄餡多  而且裡面的肉超鮮甜的  只是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溫州大餛飩的口味
這個只能當第二名的餛飩  不過到左營必吃的這個封號的確是當之無愧
0526.jpg 
用完餐後  姨丈載我們到附近的蓮池潭  就先暫時離開去上班一下
阿姨跟著我們一起走  蓮池潭很大  而且像這種龍虎的模型還不少
但是從龍口進去到一半的時候  就出現捐獻箱  那種強迫捐錢的感覺還挺差的
所以對這個蓮池潭大打折扣(這種強迫拿錢的模式記得小時候常見  尤其是廁所阿婆)
0526-1.jpg
話說這邊有個趣事  當天天氣不錯  只是在閣樓內  光線比較陰暗  
拍照技術比較不好的我 一直沒辦法把照片拍漂亮一點
阿姨說這邊風景很漂亮就幫我們拍照  還跟我說邦尼很可愛這個年紀要幫他多拍一點  就拍了一張
我拿過來看阿姨的成果如何
笑死我了↓1058742890.jpg    這是你所謂的很可愛要多拍一點嗎  這張不是普通的醜呀
0526-2.jpg
對小朋友來說  最好玩的是路上的棉花  扭弟和邦尼把地上的棉花撿起來  再讓它隨風而去
路邊的水果攤也不賴  賣的水果又甜又便宜
很適合在蓮池潭走累後  來個水果甜一下
下次如果再有機會到左營  餛飩湯必吃  
蓮池潭還好  最多在附近走走吧  那個阿龍阿虎我是不會再去拜訪了
可能去新的所在吧  半屏山之類的(希望不要有空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