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3-1.jpg
邦尼
食-奶量固定在120c.c.  不是我小氣  而是邦尼就是喝不多呀
    很愛吃水果  還會用叉子叉水果吃  現在還會餵大人吃水果 
    愛吃玉米  吃火鍋的時候丟幾個煮好的玉米給他慢慢啃  大人可以好好的吃東西
衣-包屁衣  夏天很會流汗  一天至少洗兩到三次澡
住-開始戒奶睡   不過還是沒有完全戒掉  不急不急慢慢來吧
    之前奶睡的時候  我的腳都會跨在邦尼身上  最近開始會把我的腳推開
    不知道是嫌腿重  還是太熱  應該是前者吧  哈哈
    睡覺時會自己拿棉被蓋在身上  一副stand by的模樣  超可愛的
行-越走越快  還會做打棒球的姿勢  
    跟著哥哥一起攀爬家裡的沙發還有床  再跳下來

*用叉子越來越厲害  用杯子喝水也有進步

*口語還是沒啥進展  但是會跟著哥哥看Dora  還會說Backpack(背包)

*在車上如果哥哥不在旁邊  邦尼會耐不住性子想要爬起來  
  哥哥如果在比較不會發脾氣  就是吃定大人就是了  

*會拉著大人到他想幹麻的地方  像是喝水  會把大人推到飲水機的地方
  想睡覺  會把媽媽推到床邊  試圖把我撲倒(有沒有這麼煽情)

*被人罵了打了  會委屈大哭  然後邊哭邊看有沒有誰會安慰他

*身高有抽高  不過肚子還是很大顆
0613.jpg
照片是去台中吃喜酒  明明在大里  可是大雅交流道下之後東繞西繞的開了好久
還經過我的母校  拍了照特此紀念這次的繞繞台中之行

扭弟
*處罰現在多用罰坐或是罰站  希望用這個來培養他的耐性
  是誰說金牛座有耐心呀  

*開始會問一些特別的問題  很愛問某路公車到哪裡  
  只要看到公車就會問大人  公車到哪裡  也知道1號公車從桃園開到中壢
  上次還問媽咪  牛奶盒上的100%是什麼意思

*會管弟弟
  用大人的口吻對邦尼說  你要乖乖喔  這樣大家才會喜歡你喔
  (這明明是大家對扭弟說的話)
  看到邦尼做不對的事情  已經開始會控制自己不打弟弟而是跟大人報告

*開始會自己尿尿了  自己把褲子拉下來  不過穿回褲子還是不太會(已經很棒囉)

*隔一段時間再看巧虎  其實生活禮儀的部分可以再好好的教教扭弟
  邦尼則是可以學認知的部分  巧虎你真是小朋友的朋友  爸媽的幫手呀
0620.jpg0620-1.jpg
照片是在姑姑的大學畢業典禮拍的
扭弟照片不多是因為扭弟乖乖的在姑姑畢業茶會的教室裡坐著  媽咪沒機會拍
邦尼因為坐不住了  就帶著他在外頭草地上閒晃玩自拍
媽咪前幾天看了女人我最大大眼妝的那一集  開始學著畫大眼妝(裝年輕......)
邦尼帶著姑姑的學士帽  不綽唷~~  

時間就是這麼悄悄的流逝
從認識老公  嫁給老公  小姑從國中畢業  高中畢業  到大學畢業開始準備工作 
小寶貝們往後的日子也是這麼如此吧  不知道兒子畢業那時  我是什麼心境 
離別的六月就是這麼感傷  感性一下  就繼續朝下一個里程碑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