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從日本玩回來了
特地買了糖果送我 不過上頭都是日文看不懂 同事有拍中文版的糖果包裝給我看
4a58bd081884e.jpg
有沒有注意畫面左下方的衛生紙  有五張咧  表示5次  噗噗  那真的太猛了吧  來看看中文說明....
4a58bd057e57f.jpg
不知道同事買這個給我的原因是甚麼(裝純情.......)
不過當天服用以後  確實是沒有甚麼效果  我跟老公晚上都呼呼大睡去了
可能吃得不夠多吧  噗噗  晚上給老公吃個五顆好了
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曼陀珠  可能是名稱好玩的普通糖果  笑笑就算了
還是很感謝同事這麼照顧我的夜生活  就甘心ㄟ
夫婿目前還在壯年  尚不需大鵰類產品  不過幾年後就難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