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就是修修髮而已
而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效果還不錯  
用老公手機那麼久了  幾乎都是玩遊戲和講電話而已  開始用功能  老公應該會喜極而泣吧
離題了......
今年初燙頭髮至今就再也沒有進理髮院了  因為燙的效果很好  長出來的頭髮並不會覺得很澎
直到過了半年多  髮尾毛燥到自己不太能接受的程度才想去修個型
0724.jpg
毛躁的髮尾被修掉了  頭髮也打薄了  劉海則是從妹妹頭變成旁分
髮尾被修掉  反而捲度變明顯ㄟ  真有趣
真的是很滿意這位設計師呢

順便提到為啥會去修頭髮  這也是一時興起的  畢竟放暑假太閒了
原本星期四就要去的  可是我中意的設計師約滿了(平日還約滿  太誇張了)
只好改到今天星期五去  但是他的客人還是很多  所以只能看他東忙一下西忙一下
一開始預約的時候還很糗  因為我完全沒有那家店的電話
上網搜尋到以後  又忘了那設計師的名字  只記得甚麼比的
害我還跟小姐說Ruby  被小姐糾正說你說的是Debby吧
為啥電子業和美髮業都流行英文咧  明明英文名字雷同的那麼多 
又離題了...........

總之  設計師超忙  要有等的心理準備
讓我很意外的是  他一見到我居然記得我ㄟ  說你過年前來燙的嘛
基本上我很不會認人  要是辨識臉孔有考試的話  我應該會拿10分
所以對於很會認人的人  我都很崇拜  正當我很崇拜的時候
設計師還說他有上我的部落格看到我寫燙頭髮的文章
後  不知怎麼地  我超害羞的
就像是日記裡寫著愛慕哪個男生  然後被那個男生發現一樣的感覺  超羞~~
雖然部落格本來就是公開的園地  是沒有甚麼好害羞的(是呀  怕人看還寫甚麼部落格)
但是本人雖然脾氣差  臉皮也是有點薄的
還好我寫的都是他的好話  不過他也是真的很讚就是了  我只是實話實說
只是這樣說他很厲害  我只怕他會越來越紅  下次去整理頭髮  可能又要等很久了
常覺得這設計師應該裝多點義肢  當個千手觀音可能才忙得過來

再過兩個月還要再修一次  接著就是過年前的燙髮了
要不是預算問題  還真想多嘗試他幫我設計的髮型  

p.s.今天很猛的從中壢騎半小時的車到楊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