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歌陶瓷博物館推出了憑當月發票免費入場的活動(到98年底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博物館也有)
原以為陶瓷博物館的東西不適合小小朋友看  而且又怕他們莽撞的把珍貴的陶瓷打破
所以遲遲沒有帶去  這次推出了幾乎是不用錢的活動  反正不用錢  進去看看若不適合先走也行
後來發現裡面有沙子還有水可以玩  簡直是小朋友們的天堂
0730-1e.jpg 
現在推出的活動  有給小朋友用磚塊蓋房子的體驗
兩個小傢伙不會蓋  只會負責拆房子的工作  把阿公蓋好的房子給破壞掉了
0730-2.jpg 
玩沙區  並沒有很大  但是裡面有玩沙工具  超方便的  早知道就不自己帶了
扭弟玩得很開心  邦尼則是很小心的走在沙地上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0730-3.jpg
某處有小車車可以借  一人一台  兩兄弟開心極了  不過天氣實在太熱  拜託兩兄弟進去博物館裡吹冷氣
 0730-4.jpg 
扭弟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沒興趣  跟他介紹他都會聽  讓他分辨大中小的杯子或盤子都好
總之多給予孩子體驗與刺激是我們的目的  有沒有學會不重要
0730-5.jpg
到了三樓  有些比較抽象的作品  沒有寫名稱  
我讓扭弟發揮想像力  猜猜看這是什麼
左圖的左邊他說像樹葉  左圖的右邊那一串他說是松鼠  右上也說是松鼠  右下說那是蜥蜴
怎麼看的我不知道  總之扭弟說什麼  我都說真的ㄟ  好像喔  你好棒喔  扭弟也很開心
 0730-6.jpg 
左邊這個他說像單槓  我個人是覺得像餅乾啦
右上扭弟說像香菇  嗯  是真的很像
右下他說像垃圾桶   
後來考慮到小朋友需要睡午覺  兩點半就回家了
扭弟還意猶未盡呢  
可見我先入為主的觀念是錯的  其實小朋友還是很有興趣來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