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話說今天是教師節  我等到第二節下課有慶祝的音樂時才想起來
對喔 今天是教師節ㄟ
有幾個比較大膽又狗腿的小朋友有跟我說教師節快樂  其實不用送東西 有這份心意就夠了
本月減肥在老公同學聚會後  就拋諸腦後了 尤其是中秋佳節前夕
蛋黃酥 綠豆椪  鳳梨酥  還有手工喜餅也參上一咖  好難克制呀
所以體重又悄悄的回來了  
還有甚麼聚會嗎 讓我有個動力減肥ㄅㄟ

這個月的減肥心得居然只有兩則  真是太混了 


9/15
半個月都快過去了  減肥心得才跟大家分享.......

其實隱居了半個月  我暑假亂吃變胖的肥肉終於減掉了
最大的動力是來自於老公大學同學的聚會(給自己壓力)
一定要瘦瘦的才能見人  於是在八月底的時候  開始認真減肥(每次都嘛說要認真)
開始上班有事情做就比較不會亂吃
又回復到早餐只喝豆漿  中午吃素食(少吃澱粉)  晚上多吃青菜的日子
當然還有搭配運動  
一三五六  一個星期至少三次去公園做老人操  有多餘的時間還會騎腳踏車載兒子兜風
這段時間效果還不錯  即便老公的聚會已經結束了
但是減肥的工作是一輩子的  必須要時時刻刻注意體重不能上升
所以現在找尋新的動力  逼自己加緊減肥
那個目標體重已經規畫很久了  卻一直像天上的星星那樣遙不可及
這次  我希望  我真的可以達到目標呀
希望不要跟蔡依林的生日願望一樣(交到男朋友)  一直落空 

開學時非常的給他忙碌  一直在校園裡穿梭
屁屁的肉都很挺
但是現在似乎............有要回到鬆垮的趨勢  所以有機會還是要多走路呀 
距離目標還有1.4公斤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