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大了  開始要考慮到孩子房間的問題
目前房間的數量並不太夠給小孩子  加上個人比較喜歡透天的房子
所以今年開始比較認真的看房子看了很久  要考慮到棟距問題  樓層問題  警衛問題  防水問題還有最現實的價格問題
棟距太近  整天都要用窗簾遮住房間  會很不舒服
樓層太高  爬樓梯會爬的很辛苦  而且通常最高的樓層會形同虛設(變成儲藏室)
警衛問題  覺得住戶進出比較有保障
防水問題  透天房子因為頂樓比較會有平面陽台  容易有漏水問題
後來我們終於找到了大家都還算滿意的房子
我以為自己算是找很久的房子了
原來要找到合乎喜歡的房子  平均都要看半年到一年的時間ㄟ  真難!~~
唯一的缺點是離市區比較遠  也離我上班地點比較遠(騎機車30分鐘車程)
現在還沒蓋好  還在整土當中  連樣品屋都還在建當中  
所以往好的地方想  現在我們可以慢慢的規劃  慢慢的想

很幸運的認識了在當設計師的家長  熱心的幫我們規劃
還寄了一些照片給我看  看得心好癢喔
h0917-1.jpg
這些只是提供參考  比較好去規劃樓層的配置
而且也要考慮到價格問題(房子就花了不少錢呀~~~)
h0917-2.jpg
 
其實我很難說自己喜歡的風格ㄟ  就像IKEA那樣吧  
然後收纳空間一定要很多很多  因為老公實在太愛看書買書了
最好是有個像漫畫店那樣的書櫃  可以滾過來滾過去的櫃子

入新居的同事也很熱心的借我書籍還有他蒐集來的照片供我參考
或許我應該先多看看  而非一開始就只想某個風格
另外還要想清楚一些小細節  讓未來的居家擺設更方便
像櫃子  個人覺得推門式的似乎比較不容易損壞
現在家裡的廚櫃  有些都被邦尼破壞光了  
其他的還在想  多看多問一些意見作為參考

現在公公婆婆常會去樣品屋的地點查看樣品屋的進度
等樣品屋好了  空間感受就會更實際  更能做進一步的規劃了 
至於真正的房子什麼時候好喔?應該要等到後年才能入新居囉~~ 

p.s.謝絕廣告喔  另外房子是哪個建案  也不公開說明喔(好友們有興趣在MSN上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