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懂事以後  我的牛仔褲就是在專櫃裡面買了
並不是我崇愛名牌或是敗家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省錢達人
但是唯獨褲子是我怎麼省也省不下來的項目
因為我的身材就是屁股超大 腿超粗的歐巴桑身材
要是在Hang X  或是 G....買牛仔褲 會發現整個腿型原形畢露
而百貨公司裡頭的牛仔褲 雖然動輒兩三千  
但是他奇妙的版型 就是能讓我很粗很粗的腿看起來瘦一點
我小姑整個人就是很瘦很漂亮 都能在網路上買到很便宜兩百九的牛仔褲
穿在身上一樣很好看  腿也很細
去百貨公司也可以很自由的拿褲子進去試穿  而不用跟小姐說請給我L號的
好羨慕呀  瘦的人就是有這種好處
所以胖的人要多存點錢才能買百貨公司裡的牛仔褲呀

為什麼會有感而發呢
是因為收到銀行的廣告信  標題寫著

★韓款超級熱銷七分褲2件組 ↘ 299元★

身為省錢達人的我 怎麼能不立馬打開來看呢
確定價錢 款式顏色都OK  都準備拿出信用卡刷的時候看到......
card_13a08-1.gif
適合身高約165cm  及體重55公斤以下(請看圖片畫紅線處)
挖哩咧 折算BMI是20ㄟ 那不用說 這種身材穿菜市場的阿婆褲也會漂亮

話說一年一度的周年普渡又來臨了
昨天去看了心愛的鞋子專櫃  據說周年慶期間會有靴子新款上市
不知道這次普渡會花多少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