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的時候  在同事的介紹下  嘗試在楊梅的時尚髮藝燙髮
效果令我很滿意  讓我重回年輕呀
而且就如同我的條件 好整理 捲度要持久
到現在十月了 燙過的地方還是會捲 雖然捲度沒有一開始那麼明顯
但是能維持到現在 已經很不容易了  
其實頭髮的捲度還有  稍做修剪 又能再撐一段時間  
不過實在是不想要等到過年前去燙  過年前變髮的人很多  設計師和助理都很忙
所以時間就往前拉  確定今天很少人去用頭髮 就選這清閒的時候吧
hair-1.jpg
我的要求還是一樣 要好整理
設計師Deby這次有改變的是髮色 挑選的是銅紅色  他說這是今年流行的色調
照片是在室內拍的 比較看不出來 太陽下就比較看得出來了
另外髮型乍看之下和今年初的髮型有點像
但仔細一看會發現 這次捲髮的部分比較多比較厚  設計師說這是今年流行的重點
hair-2.jpg
個人其實沒有很愛染髮  可是不知道是他們染髮功力強還是怎麼樣
每次看到他們染完頭髮 我都會覺得  天呀 這樣就很好看了  不用燙捲了吧
  
總之  越看越滿意自己的新髮型呢
這種可以放心把髮型交給設計師的感覺真好
附上今年年初的髮型照片  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不同之處吧
0120.jpg

時尚髮藝  
03 2889785    楊梅鎮光前街29號 楊梅火車站旁
找設計師Deby  (技術很讚 但是很多人找他設計 所以假日要有等的心理準備) 
今天利用平日燙髮 整個流程超順超舒服 還可以請教設計師假睫毛的知識 喔耶 

1010更新
圖片 005.jpg 
今天早上拍的  配合這髮型得化妝才行
沒化妝的我加上粗框的眼鏡 自己都覺得自己像港星沈殿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