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去楊梅燙頭髮的時候  聽到別人聊天聊到富岡
說真的 我從來沒注意過富岡這個地名
重點是他們還提到那裡有家有名的餐館 這可提高我的興趣了
嫁到了桃園 怎麼能不多了解桃園呢(好像我要選桃園縣縣長似的)
於是假日和公婆開車來到了富岡
好~冷清的小鎮呀
明明是在火車站前 卻沒有任何一家攤販  也沒有甚麼商家
真的是很純樸的小城鎮呀
走在路上可以很悠哉 也不用擔心來來往往的車子 因為許久才有一輛車經過
這感覺有點像台南的柳營  
同樣的從都市坐火車  下了火車 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富岡唯一有名的是呂氏舊宅  及小部分的老街
fukun.jpg
這富麗堂皇的房子就是有名的呂氏舊宅  還蠻少在老街裡面看到這麼豪華氣派的建築
而接下來的富岡小吃 讓我們都有些........
我們點了四道菜  一份粄條 一碗湯  就這樣 要價一千一  
說實在的 薑絲炒粉腸 是很特別的一道菜  但是這樣的價位 會讓人覺得被坑了
是還蠻多人光臨這家店的  因為某作家在書裡有提過這家店
但是 我們真的覺得價位太高了  
這家店沒有菜單 也沒有價錢 要等到最後付錢 才知道拿~麼~貴
讓我對富岡這個地方有些失望  還是說這地方靠近新竹 價格也跟著新竹一樣水漲船高了嗎
還是公公炒的客家菜好吃
train.jpg
  
其實一開始我們選擇去富岡走走  是想要讓扭弟體驗坐火車
後來公婆說那讓我們坐火車到湖口 他們到湖口車站載我們
我們很幸運的坐到了區快車  很舒適咧
train-1.jpg
小傢伙搶著拿票插進票口  站長見狀還很好心的拿其他票問我們要不要再體驗看看
湖口車站出來還蠻熱鬧的  想多逛逛  也因為不方便停車而作罷
驅車前往湖口老街(要逛老街就一次逛著夠)
huku.jpg
其實在去年我就去過湖口老街了→歐露露陪我南征北討
只是和去年不同的是 這次我們是選在假日
假日果然人多了些 但也不至於很多 就這樣輕鬆愜意的走在步道上  這感覺比剛剛好多了
有家人陪著 花的時間也比較多
在附近的教堂邊有遊樂設施
邦尼看到溜滑梯 就已經會說梯了 提醒我們讓他去玩 

總之 坐火車 逛老街 玩溜滑梯 小傢伙們真是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