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是相親相愛兩兄弟part3  但沒想到扭弟白爛出題一招又一招
不得不以專題報導
前面是之前原文 後面有加新的內容

最近扭弟的興趣是  出題考人
每次看到百萬小學堂或是挑戰101  就不用轉台了
扭弟指定要看這個節目  反正就是三個選項的亂猜
巧虎的節目裡面也有猜猜看的遊戲
扭弟也很愛看  答對的時候就會很開心

現在晚上睡覺不流行說故事了 而是出題考爸媽
有一天晚上他出了一道題目
題目是手機為什麼會發亮
還有貼心的選項可以選喔
一有電  二有大象  三有猴子

這題目選項真是快把我笑翻了
你真不虧是媽咪的兒子呀  
整個掌握了特教班老師出題的精髓!!!!!!!!!!! 

又隔一天晚上出題
這次整個走無厘頭風  
四題裡面有三題是這種形式的
媽咪 電風扇為什麼會熱  熱 電風扇是涼吧
喔 媽咪電風扇為什麼會涼
因為一他看著書  二他看著牆壁 三他看著我們
不管我選哪一個答案  他就會把他的"正確"答案凹到另一個去
一整個不讓我答對就是了  我不想在O元俱樂部呀(百萬小學堂中毒太深)
倒是邦尼都猜對哥哥的題目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又某天全家人吃飯的時候
扭弟說婆婆很漂亮 婆婆很年輕
講得我婆婆超開心的  想說是誰教小孩這樣說的  就問他
結果扭弟一指  你呀(婆婆)  全家人都笑了  當場我婆婆真是糗翻了  直說我哪有
可是扭弟看到大家笑了就認為這個是很好笑的事情
之後逢人就提到這件事情  回外婆家也跟外婆說這件事

扭弟逐漸邁向成為蠟筆小新的路程

我們夫妻其實也有點像美枒跟廣志說  ><   

以下是2009 12 02新加部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扭弟白爛題再一發 鏡子為什麼會反射 一噗噗 二逼逼 三因為他是玻璃做的
這擺明就是要我們選哪個答案麻!!!!!!
 
我跟老公說那你這招可以學起來 例如跟下屬討論加班問題
方案A逼逼 方案B無條件加班加到死 這答案分明很明顯
或是聚餐要去哪裡聚  A噗噗  B逼逼  C麥當勞.........

還是說手機為什麼有電  我們當時故意選錯的大象 猴子的答案
讓扭弟驚訝 出這麼簡單的選項我們都會選錯!!!!!!!!!!!!!
所以來個大絕招 比有大象有猴子的選項更白爛的選項
我們整個被扭弟看輕了嗎????  我實在是猜不透你呀 

最後一點 扭弟真的很瘋小學堂
當我們答題的時候 扭弟還會說選這個嗎 好 按確定
哪來的確定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