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今年的景氣有比較好  至少財團的荷包是滿滿 還沒分給下面辛苦工作的員工就是了 
百貨公司還有集團都比較大手筆的布置聖誕氣氛
1213-1.jpg
帶著邦尼到處走走晃晃  (扭弟被外婆帶去動物園玩)
我很喜歡拍老公牽著孩子的手走路的背影 總覺得很幸福(還是老公胖到只能看背影 XD)
1213-2.jpg 
中國信託幾乎是每年都會有相關的布置 只是今年的動作比較慢  聖誕樹好了
但是旁邊的布置還沒完全用好
右邊的是紐約紐約前面用優鮮沛搭出來的聖誕樹  旁邊還有人背著大果汁機分優鮮配給路人試喝
不知道為什麼我挺喜歡這種怪東西  這樣背在身上 想喝水的時候就拿蓮蓬頭往嘴裡噴  超方便的呀  
1213-3.jpg
 
這次7-11集眾人的力量 集到了30點  除了星巴克的咖啡買一送一之外
cold stone也是我很想嘗試看看的  畢竟平常買拿麼貴  買一送一是很划算的呀
點了「創始者的最愛」和「草莓起士范特西」  除了甜還是甜
但是我很喜歡他的布朗尼  很綿密的巧克力呢  
如果沒有集點 也想買一送一 最近有活動  就是天氣預報氣溫十度以下  就可以點藍色小精靈
不過應該像是在冰河裡吃ㄟ兒未府吧  整坨都是薄荷口味冰淇淋ㄟ!!!!  吃完就可以送醫院了吧
至於cold stone滋味如何呢  如果買一送一的價格 個人覺得是可以嘗試看看的
畢竟現場攪拌的料  吃起來是比攪拌後冰起來的好吃多了
1213-4.jpg
 
101前面的Tiffany聖誕樹  今年掛的是溜冰鞋  不知道有甚麼意味 是希望明年大家順順順嗎
某一年的是掛一堆的盒子
1213-5.jpg
 
驅車前往美麗華  在附近走走
想不到一棟有美食的建築物 居然是薇閣
外頭還有可愛的雪人造型提供大家拍照  也拍了美麗華的聖誕樹
每一處的聖誕樹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呢
1213-6.jpg
喜酒時間還沒到 所以就在賣場裡隨意晃  還自拍
其實我還挺想買東西的  聖誕氣氛就是想要好好犒賞一年來的辛苦
不過美麗華的專櫃是怎麼一回事  我都沒啥看過的牌子 而且還貴得可怕
1213-7.jpg

最後回到主題  就是為了這壓軸的喜酒
許久不見的小學同學還有老師  
最近看到歐陽菲菲 還有郭富城跟鄭伊健風雲的電影記者會  還有老師 師母
都讓我想問他們 為什麼歲月都沒有在他們身上留下痕跡
明明都過了二十年啦~~~~  我都有兩個孩子咧
為什麼老師師母還是一樣年輕呢  厲害厲害
要是老師聽到了應該會回答我說 喝酒保持的吧
我國小老師超愛喝酒的  每次聚餐沒有喝掉三五瓶  老人家可是會鬱卒的
還好有小學同學也是酒鬼  可以陪老師喝酒解愁 
還有碰到兩位畢了業就沒有見過面的同學
我還問某同學說這是我們班的嗎  當場糗到極點~~~~~~~~~~
不過那兩位同學可別生氣  我認人的能力可以說是重度障礙的程度  請你們包容囉
接下來就等其他同學的婚禮囉 不過男生都能拖就拖  ㄘㄟ/~~~~

邦尼很乖 幾乎全程都乖乖的  沒跌了媽咪的股
我沒有刻意減肥了  但是這二十天的減肥也讓我食量變小不少  喜酒上我吃一些就飽了說  

12/13除了是同學的婚禮 也是大學同學六年前的婚禮  也是我和老公訂婚六周年
好日子 真是個好日子呀(雖然我腦海裡那南京大屠殺的笑話一直很難抹滅掉)

老公 咱們訂婚六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