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純自己記錄的  不然想聽的時候要從過去的噗浪找 粉累

下面是從噗浪複製過來的  請天兵同事不要說我偷懶了 我是正大光明的懶!!!!

話說今年下半年好像沒有甚麼吃喜酒的機會 我的朋友差不多都進入當孕婦或是當媽媽的階段了
結婚歌曲聽了還是很爛漫呀http://www.youtube.com/watch?v=TjwqsQnW4vc 

還有我妹喜歡的婚禮歌曲
 
我跟老公第一次一起吃別人的喜酒  我就被這首歌給感動到了
當下就希望能嫁給老公  (有沒有這麼花痴!!!!!)
 
還有這首甜蜜蜜的歌也很適合在婚禮的時候放

雖然說結婚的時候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但是準備的過程確是很辛苦
騙到老公開始     維持身材開始  還有很多很多的禮俗要注意
有沒有甚麼禁忌  還有習俗的東西要準備 甚麼黑雨傘呀  一堆的
而且結了婚以後那些東西就不能用了  不知道買這些幹嘛  可是又不能亂丟
所以這種事情一生一次就夠了(←應該不是為了這個原因才結一次婚吧)
總之沒喝咖啡的早上思緒不清楚  去沖杯咖啡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